因為我是看完 On Air 才轉到廣播去收聽的, 所以前面有十幾分鐘的訪問內容, 恩惠並沒有聽到, 只好等~ 明天有音檔出來之後, 再下載回家努力作功課。下面是恩惠邊聽邊寫下的專訪內容, 因為是第1次做這樣的翻譯, 再加上和凡秀哥的默契還沒培養好, 所以聽懂的內容並不是很多 ~>.<~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 請多多指教和見諒!!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連續清明假期!! ^______^*



DJ李迪一直稱讚著凡秀哥昨天在'金晶恩的巧克力'中所演唱的'幸好'這首歌, 說凡秀哥真的唱的非常的棒, 就像是歌手一樣。

凡秀則表示, 自己是李迪的歌迷, 特別是當他第一次聽到李迪唱的 '....' 之後, 就喜歡上了這首歌, 不只常常聽, 每次去KTV唱歌的時候, 也一定會點這首歌來唱, 真的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 自己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變成李迪的歌迷。

※ 關於電視劇 '外科醫師奉達熙'...

李迪:1年前的 '外科醫師奉達熙' 是出道以來第1部電視劇作品吧?! 當時接拍的理由是?!

凡秀:當時, 我的經紀人拿了奉達熙的劇本給我要我看。我仔細的看了大概十幾頁的劇本之後, 真的覺得非常的有趣, 特別是安中根這個角色, 真的非常的有魅力。雖然, 自己十幾年來都沒有拍過電視劇, 但實在是太滿意安中根這個角色了, 所以才決定接拍這部戲。


※ 關於電視劇 'On Air' 收視率長紅的感想...

因為1集播出的時間是70分鐘, 1個星期共播出2集, 加起來是140分鐘。也就是說, 我們每個星期必須趕拍140分鐘的戲份, 幾乎等於是1部電影的份量, 所以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全都非常的辛苦。但是~ 因為故事的內容非常的有趣, 加上現場的氣氛很好, 所以,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這樣渡過了, 一點也不會覺得苦。 

還有一點就是能夠和影迷們在拍攝現場見面, 不管是之前的奉達熙, 還是現在的On Air, 能這樣和影迷們見面, 覺得很開心.. 直到電視劇結束為止, 都會竭盡所能, 用心努力的去做好。


※ 關於 On Air 之中4位主角的Love Line...

李迪:關於戲裡主角們的愛情線, 如果知道的話, 可以說一下嗎? 因為觀眾們對此都感到非常的好奇。

凡秀:大概是在3天前, 在拍攝的現場遇到了作家, 所以我就問作家關於戲裡面4位主角的愛情線, 因為真的非常的好奇。但是作家回答我說, 他自已現在也還不知道未來的走向, 但... 看著他笑的樣子, 似乎是在告訴我他其實已經有了答案了, 只是不告訴我。

李迪:這麼說的話, 就連演員們也全都不知道嗎?

凡秀:對, 所有的演員們都不知道未來感情的發展會是如何, 就和觀眾們所知道的情況是一樣的, 雖然我們也都感到很好奇, 但只有作家一個人知道。


※ 對於金荷娜和宋允兒2位女演員的感想...  

一個是飾演我旗下的藝人吳勝雅, 另一個則是飾演作家徐英恩, 我和他們2個之間都有著過去的回憶。前者是關於高中時期的過去, 後者則是關於新人作家時期的過去, 再加上戲裡面常會不時穿插著回想過去的戲份.. 所以我們也都在猜, 真的不知道作家接下來會怎麼安排


......................................................... 播出 On Air 的主題曲:一句話 ............................................................................


※ 關於電影的部份...

李迪:今天很高興能夠訪問到 '俐落凡秀' .. 若有想知道的問題, 請寫在留言版上 ^^
         因為今天是廣播節目, 所以讓我想起了電影~ "哈囉~ UFO!!"
 
凡秀:對~ 在劇裡面我所飾演的是一位公車司機, 每天晚上都會在自己的房間當DJ錄製廣播節目, 然後隔天再拿到巴士上去播, 但乘客們都沒有什麼反應。

李迪:我還特別準備了當時電影裡的台詞呢!! 現在就讓我們重溫一下當時的場面吧!! 
         現在開始, 不是'李迪的TenTen Club' 而是~ (我忘了廣播叫什麼了)


凡秀:歡迎收聽 "... " (之後就開始像電影UFO裡一樣, 開始自言自語... 並介紹了一首好聽的歌曲)


.................................................................... 播出凡秀DJ介紹的好歌 ..........................................................................


李迪:凡秀哥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歌也唱的很好聽, 所以, 如果來當DJ的話, 感覺一定很棒.. 是否有想過當個DJ嗎? 

凡秀:這個嗎? (笑.... )

李迪:這麼說的話是有想過吧.. 哦摸~ 我得馬上去告訴局長!! ^^;;; 

凡秀:在大學時代, 特別喜歡 ".... " 的歌曲(沒聽懂是哪位歌手唱的歌, 只知道非常紅), 但這首歌真的很難唱...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就會在我的腦海裡描繪著關於我人生未來的夢.. 是真的!!
         晚上的時候, 也常會在房間裡想著... 我以後要做些什麼呢?? 我以後的人生... 想要做的事又是什麼呢??

李迪:那個時候有想過要當一位演員嗎?

凡秀:那個時候已經是演藝學院的學生了, 所以也有想過, 是否要成為一位演員呢? 
         很小的時候, 曾經在班上當過班長和文化部長.. (這裡凡秀哥在說他小時的成長故事, 但我有聽沒有懂 >.< 米阿內~)
         還記得有一次比賽失敗了, 那時覺得非常的丟臉, 所以一直努力著, 於是在第2天的比賽, 我就獲得勝力了 ^^

李迪:啊~ 突然想起了以前凡秀哥你上柳在錫所主持的同居同落節目的畫面.. 真的很有趣

凡秀:啊~ 那個時候真的很盡力的去做

李迪:凡秀哥的幽默真的是一流的

凡秀:嗯.. 經過歲月的成長, 漸漸的我的想法改變了, 也在不斷的進化著... 對於演技和演員這個工作也有了更深的想法.. 


※ 關於在作品中詮釋惡角...

李迪:還記得在不久前的電影作品 '暴力城市' 中, 你所飾演的是一位黑社會老大這樣的惡角對吧? 對於惡角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凡秀:(笑)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哦!! ^^
         關於惡角呢?... 我認為, 身為演員,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在攝影機面前什麼都能做, 都能去嘗試
         所有不能做的東西, 在攝影機面前都能做, 不論是聰明的人, 黑社會老大等等... 
         更重要的是當我在看作品的時候, 那個惡角所呈現出來的魅力, 惡角也是可以很有魅力的


李迪:那麼我們以後也可以繼續期待李凡秀再次接拍惡角囉?!

凡秀:當然, 不論何時都可以期待, 只要有機會就會接


※ 網友留言說在學校的時候有被凡秀教過...

李迪:凡秀哥也當過教授嗎?!

凡秀:對, 大概是在大學4年級的時候吧?! 那時有對初年級的學生們授課, 關於演戲方面的... 
         那時候教過的學生, 有的現在還在演藝圈哦~ !!


李迪:可以告訴我們是誰嗎? 

凡秀:嗯~ 像是演員金姜浩, 和我非常親近的後輩黃英永, 神話的金東莞, 還有... 何正宇!! (名字為音譯)

李迪:哇~ 他們現在在演藝圈都很出色呢!! 託李凡秀的福, 現在我們才能看到這麼優秀的演員們... 


※ 對於那些對演藝圈感到好奇的後輩們, 能說句話嗎...

當時我曾經說過的話, 抱持著當時的心, 還有當時的想法, 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
如果你有目標的話, 就會嘗到苦痛的滋味, 你若是沒有目標的話, 那就不會有苦痛, 因為沒有目標的關係
當我心裡有著目標的話.. 不論是苦痛, 恩惠, 幸福, 全都能夠得到...
 

(我知道大叔說的是致理名言, 就連DJ都忍不住猛點頭表讚成, 但我真的只聽懂這些 @@ 大叔~ 下次說話前考慮一下我的程度嘛 ㅠ.ㅠ)



※ 對於初戀的印象... (這個.. 大叔好像有些答非所問, 又或者是我又聽錯了 @@)

還記得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那時候還是個專功演技的學生, 那時候真的做了很多的公演, 不論是警察, 老師, 或者是... 我全都做過。還記得某一天在練習的時候, 前輩生氣了, 因為我做的不夠好, 所以對著我狂罵。那時候體會到了, 原來演員這條路是如此的辛苦, 當時的記憶, 永遠也無法忘記。


※ 關於Fan Club... (如果沒聽錯, DJ好像是說, 李凡秀DC的影迷們還特地準備了熱騰騰的咖啡給凡秀呢!!)

凡秀:嗯~ Fan Club成立至今大概有10年了吧?! 比起現在的影迷們, 以前那些, 在我腦海裡, 在我心裡的影迷們, 對他們當時的愛護與支持, 覺得特別的感謝。

李迪:有著10年來一路相陪的影迷感覺得棒吧?! 我的資歷到現在還不到10年呢..!! 
         那麼, 請再對這些愛你的Fans們再唱一次 '幸好' 這首歌吧!? 當作是節目的End因為時間所剩不多了.. 


於是, 節目就在凡秀哥深情演唱的 '幸好' 歌聲中, 畫下了句點... 唉~ 在這種下著綿綿細雨的夜晚裡, 聽著電腦裡所傳來的... 凡秀哥那低沈渾厚又迷人的聲音... 真的, 好想念... 好想念... 我們的凡秀哥...  嗚嗚嗚...

轉自:不凡星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