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SBS官網)

JIM開口介紹:這裡是死亡谷最中間地帶,前不著村後不著店,150幾年前,美國掀起一陣淘金熱,所已有人前往此處,就死這裡了!安中根瞇著眼睛:我聽說現在這裡還含有礦產是嗎?JIM解釋:好像是這樣沒錯,不過已經是國家的資源了!喔!你們要拍照嗎?好不容易來到這裡耶。喀擦!奉達熙和安中根的笑顏,留在了這特別的一瞬間。

韓國醫院  胸腔外科   護理站

    朴再範正坐在電腦前,看著論文順便收著MAIL 。李民宇:不知道教授和奉醫生好不好耶?有點懷念他們。朴再範高興的對著李民宇指著電腦螢幕,是一封來自奉達熙和安中根的電郵:

大家好久不見!我們玩得很開心,一切都好嗎?感覺離開充滿藥水味的醫院,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我很快就會回來了!很想念大家,這裡附上我們的照片和風景照。大家FIGHTING

                                                     奉達熙

    

    趙雅拉:看來他們兩個過得很好嗎!一點也沒變,好羨慕喔!朴再範裝深情的看著趙雅拉:那我們也趕快結婚嗎?趙雅拉:再說,等你靈魂的包裝在好一點!李民宇:我好像開始有點想念安教授的大嗓門了!沒有他大吼的聲音,還真有點冷清勒!嗶嗶嗶~突然呼叫器聲此起彼落,大家嘆了一口氣,同時說:這就是我們的人生。便趕忙往急診室邁進。

旅館房間的最後一夜

    奉達熙:時間過的好快,明天要回國了!安中根把達熙抱在懷裡說道:那不是很好嗎?回到你最喜歡的醫院。奉達熙噘了噘嘴:雖然喜歡,但是好累喔!安中根:很累?到研究室我幫你按摩阿!保證消除疲勞。奉達熙清敲了一下安中根:唷!~真的可以嗎?誰不知道你在醫院是個超級公私分明的人,哪次在我有班的時候找你,你不是叫我趕快回去,就是叫我趕快去趕論文!安中根反身把達熙壓到床上:那我現在一次幫你解除個夠好了!反正我們閒著也是閒著對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