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SBS)

死亡谷國家公園  0930

     呼呼~怎麼走那麼久阿!奉達熙小小聲的抱怨著。安中根邊看著地圖邊納悶:明明景點離的不遠阿!怎麼走那麼久。好不容易由飯店走到了服務中心,安中根趕忙走向其中一個看似當地導遊的人詢問,嘰嘰喳喳了一陣子,安中根轉身用一個道歉的眼神看著達熙:服務人員說,最好開車去走行程,要不然會累死在半路。奉達熙看了一下那人胸前的名牌對他說:JIM是嗎?我們沒有開車進來,這裡有車提供嗎?JIM是一個高高壯壯的標準外國帥哥,黑黑的膚色,顯現他是一個資深的專業導遊。他笑笑的看著奉達熙:我是這裡導覽人員,可以帶你們到處走走,有吉普車坐,要來嗎?奉達熙看了安中根一下,他聳聳肩表示沒意見,但粗枝大葉的奉達熙並沒有發現安中根眼裡的不屑!

(死亡谷國家公園)

        坐在通風的吉普車裡,奉達熙享受著迎面彿來的微風,感覺上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涼快的風了!安中根則繃著一張臉,心裡也些許的不平衡。JIM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當地的地理人文:幾個月前,我們帶著滿滿的汽油和足夠一個多星期的食物飲水,安排了三天半的時間在Death Valley活動, 卻依然感受到絕望。不是因為物質上的匱乏,而是精神上的無力感。在大沙漠裡旅行真的很不容易,妳說是不是阿?他的用曖昧的眼神從照後鏡看著達熙。安中根當然更為不高興,努力克制自己,不希望達熙說他掃興。奉達熙沒有回答,只是笑著點點頭,開始用韓語和安中根談笑著,因為就算神經在大條,也看得出安中根有點吃醋。奉達熙逗著安中根:中根,你在生氣嗎?安中根抖抖眉:有嗎?沒有阿!不過他的眼神卻是說『好小子!幹嘛一直找達熙講話,找死嗎?』。奉達熙:你在嫉妒JIM比你帥嗎?哈哈~你真可愛。安中根沈默不說話,奉達熙:安大教授,你再不說話,

我就要和JIM聊囉!因為好無聊,到下一個地點還要兩小時耶!我要睡覺了!肩膀借我好不好?安中根靠在達熙的膀子上,安心的睡了!看著安中根的睡相,奉達熙不自覺的笑了!

    JIM和奉達熙閒聊著:你們從哪裡來?韓國?日本?奉達熙:韓國囉!JIM:你們新婚吧?看起來好幸福喔!既然車程那麼長,說說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吧!以前我總喜歡問所有的客人。奉達熙:我們是韓國醫院的醫生,而他是我的指導教授……。達熙說著,又沈醉在那美麗的回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