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

酒屋  2330

安中根緊皺眉頭,一杯接一杯,一瓶接一瓶,他很難受胸口好像要裂開似的。

安中根!你不要這樣!李建旭從店門口跑進來,奪走了安中根手上的酒杯。安中根咆

哮:李建旭,把杯子還給我!我是叫你來陪我喝酒,不是來搶我的酒杯!李建旭用力

搖一搖安中根的肩膀:清醒一點!李振彪!你喝醉了!我們回醫院吧!

    安中根:我不想失去達熙,當那個女人出現時,我就快瘋了!她不停的纏著我,我

是多想告訴她,我愛的人只有一個!李建旭第一次看到安中根的眼眸中透著一股濃郁

的憂愁,李建旭緩和一下語氣:既然想告訴她就打給她吧!說出來會好一點!安中根

東倒西歪的站起來: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好累,我要睡覺~

安奉公寓   0000

    達熙在家裡來回踏步,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來,心裡擔心著:中根不會真的不回家

了吧!他在哪裡?這時, 一陣電話聲劃破了寧靜的夜空,喂?請問是哪位?奉達熙接

起電話問。電話中傳來李建旭溫柔的聲音:奉醫生,我是李建旭。你老公剛剛喝醉,

差點倒在路邊,我現在把他扶到研究室了!你要不要來一趟?

奉達熙好心疼,她趕忙說:我馬上到!

安中根研究室   13F

    中根!中根!奉達熙敲了幾下門,喊了幾次他的名字,都沒人回應,於是她推開門

走進去,看到倒在沙發上的安中根,走過去很想摸摸他的臉,但她遲疑了!

達熙的腦海又浮出中根在大廳和金貞熙擁抱的畫面;又浮現中根背著金貞熙出現在家門

口的樣子。奉達熙開始有些不知所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