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圖:平平媽,很CUTE吧)

     我好渴!安中根迷迷糊糊的站起來,走到桌子邊,拿起剛滾的開水就要喝,

達熙連忙衝過去把那壺水放好,沒想到一放好安中根便抱住自己:達熙,不要走好嗎?我好想好想你….不要再趕我走了好嗎!?經後不準在離開我的視線……說完,安中根整個身子軟下去攤在地上,因為酒精的作用使他沒有力氣,連說話都覺得好累,達熙……不要不好他用盡所以的力氣說完這句話,就倒在沙發上不醒人事。達熙看著安中根如孩子般熟睡的臉龐,心一下子又軟了,安安靜靜的躺到中根身旁,伸手摸摸他的頭髮,突然,安中根緊緊的抓住達熙的手,好像怕她再次離開一般。。。。中根,快點休息吧!我會在你身邊的!安中根聽到她這句話才沈沈的睡去…..

    頭好痛!~安中根連爬帶走的跑到廁所裡噁噁的吐了起來,唉~宿醉果然很痛苦,抱著馬桶的安中根心裡想著,咦?達熙呢?探頭看看研究室,達熙不在那裡,難道我昨晚在作夢嗎?安中根大失所望,他故不了身上的凌亂,開門衝出研究室,到就怎麼找也找不到達熙的身影,你到底在哪?安中根頹廢的坐在研究室門口,活像個流浪漢,他感覺達熙不在,就像他的靈魂被抽走….做什麼事的不起勁,連想罵人都懶得罵。中根!中根!你坐在這裡幹麻?安中根驚喜的抬頭,他高興的抱住達熙:我沒有在作夢!我沒有在作夢!達熙,是你吧!真的是你!原諒我好不好?都是我不好…….我這一生真的愛你一個!

達熙逃離安中根的懷抱,壞壞的笑著:我有說原諒你嗎?早餐我買好了!你自個兒吃吧!我得去會診不過晚上你可以回家睡,我可不要再接到我老公醉倒在路邊的消息喔!安中根心裡高興的不得了,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

 待續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