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出自:凡秀中文網)



韓國醫院    一樓大廳
    中根,路上小心喔!!達熙不捨的和安中根道別。小傻瓜~三天就回來了,不要太想我喔!~!說完就在達熙臉上親一下。掰掰,達熙要好好寫報告,在寫不好我真的會發飆,懂了嗎?還有每天給我多吃一點,記得要吃藥,我走囉!!恩,再見!
看著中根的背影,達熙突然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因為安中根常常會在她耳邊,一直提醒要幹嘛幹嘛!讓達熙有時會精神緊繃,而且中根的樂趣好像就是叫達熙多吃一點,使平常就吃不多的她,每餐都非常非常撑。想到這裡,呼叫器響了!她趕忙奔往急診室。
    是發生車禍,造成血氣胸病患,醫護人員報告。達熙趕忙說:去找一個有空的醫師,告訴他請他趕到開刀房。還有把15號針給我,快!達熙熟練的將針筒刺進患者胸膛,堵在胸口的血慢慢流出來,呼吸也順暢許多。快!推去手術房。
達熙這才放心。剛走出急診室,李建旭迎面而來,您好,教授。達熙很高興的和他打招呼。你好,奉醫生。有空嗎?一起去喝咖啡?我請客。李建旭露出一貫的笑容問。好阿!!走吧!達熙前幾天還在想,怎麼那麼久沒看到李建旭,沒想到這麼快就碰到了。
渭陵島  達熙餐廳    14:30
    伯母,您好。安中根對達熙的母親一鞠躬。您好,安醫生怎麼有時間過來,達熙有來嗎?說完,她往外探了探頭。達熙沒來,伯母,我是有事情要跟您談談。安中根邊說邊把手上的禮物遞給達熙的母親,達熙的媽媽緊張的問:達熙心臟又有問題嗎??安中根趕忙說:不是,不是,請不要緊張,是我有事想和您談談……。安中根有點緊張的搓著手。喔?~是嗎?請問是什麼……。達熙媽媽還沒說完,美熙就突然跑進來:媽~我回來了!咦?這不是安醫生嗎??恩,您好….。此時安醫生根本無暇管奉美熙,心裡只想趕快跟達熙母親說和達熙的婚事。
    安醫生,吃過飯了嗎??我去弄點東西來。不等安中根拒絕,達熙媽媽便一溜煙的跑到廚房。美熙看著安中根有點不安的神情,大概猜出他是來做什麼的。
姊夫!美熙調皮的問:您該不會和我姐求婚,而她也答應了吧?安中根第一次感覺全身燥熱,就像心事被看穿了一樣:ㄜ…對拉!我想過來親自請伯母答應。美熙驚訝的說:可是達熙好像還沒和我媽說清楚你們的關係耶!!阿…她還沒說嗎??安中根聽完這番話,更緊張了。美熙趕忙說:不是完全不知道,只是還沒正式說,我會盡量幫你。安中根感激的點點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