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出自:不凡星秀)

 

10F  女寢室        

    奉,聽說教授和你求婚拉!!趙雅拉問。恩….達熙的臉頓時一陣扉紅。阿!真的好好喔~沒想到教授也很浪漫嗎!謝謝你,奉。阿?為什麼?達熙不解,趙雅拉開心的說:你沒發現自從教授和你在一起以後,他臉上常常露出甜蜜的笑容嗎?讓我們不會被暴躁的他罵:你豬腦嗎??乾脆脫下白袍,不要當醫生了!

達熙知道趙雅拉是在逗她,於是說:又拿這件事糗我!不過,說到這我自己還真的挺訝異的,一個當初把我罵到想自殺的人,現在居然和他在交往,太神奇了。趙雅拉說:呀呀呀!這就是緣分。睡覺吧!!我明天還有手術。晚安奉,關燈。

韓國醫院   員工餐廳1420

    奉~過來坐阿 !小白趙雅拉和李民宇已經在這裡等她了!對不起,對不起。手術作晚了,達熙趕忙端著餐盤坐下來。奉,教授是不是和你求婚了阿?朴小白笑笑的看著她。
      咳咳!咳咳!咳咳!達熙差點被剛吃的一口白飯噎到,ㄜ
吃飯吧!她努力轉移話題。奉~我都看…..。恩?看到什麼?安中根居然站在小白後面,阿!安教授,您好。哈哈坐。小白移出一個位子,一臉驚恐。朴再範,原來是你,難怪全部的人看我的眼神都很曖昧。安中根平靜的說。小的惶恐,傳聞真的不是我傳的……。小白越說越小聲,安中根不等小白說完就插嘴到:朴再範,等我出差回來就給我到研究室找我!這時,小白抬起頭就看到達熙給他的一個大大的微笑,不知再安慰他,還是幸災樂禍的看他,這時他的心裡真是害怕到極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