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28072405%2923-53-24%5D.JPG 

(轉自:不凡星秀)

 

門被打開,主治醫生走進來,很明顯的盯著升雅上下打量著。基俊看在眼裡,實在是不是滋味...

 

 

「咳!醫師您好...」基俊出生打招呼。

 

 

「喔!您好,我是您的主治醫生-金玄彬。」他這才回過神來。

 

 

「請問大...喔...張代表的傷勢還好嗎?很嚴重嗎?」升雅關心的問。

 

 

「基本上,沒有大礙。只是角有粉碎性骨折,就算之後拆下石膏,還是會有一陣子不太方便,可能

 

 

需要攙扶,所以須多加注意。另外,頭部除了有些瘀血外,沒有什麼威脅到生命的危險。張先生,

 

 

算是幸運了!如果沒有什麼問題,我先告辭了。」金玄彬點個頭,走出病房。

 

 

「大叔有打算提告嗎?」升雅突然問。

 

 

「提告?什麼提告?」基俊不解。

 

 

「就是對那個撞你的人阿!」升雅快要昏倒。

 

 

「我沒有打算要求賠償!聽說,他也傷的很重呢。」基俊若有所思。

 

 

「這根本不是,誰傷的嚴重的問題!!!是誰對誰錯,誰該賠償的問題。」升雅有些激動。

 

 

「ㄚ頭,人家只是貨車司機,家境一定不被允許付出龐大賠償金的,況且我也有失誤。」基俊解釋。

 

 

升雅點點頭,表示知道,沒有再說什麼,只是越來越佩服張基俊,心理對他的羈絆,也越來越深...

 

 

「升雅,很累吧?要不要睡一下,大叔的肚子,藉你靠...」基俊挪一挪身子,讓升雅能安安穩穩的進入夢鄉,

 

 

生又忍不住摸摸,因為擔心而蒼白的小臉。

 

 

 

7.1.jpg 

 

(轉自:不凡星秀)

 

 

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的清晨,升雅伸伸懶腰,幫大叔蓋好被子,偷瞄了大叔一下,大叔熟睡的臉,像小孩子般

 

 

皺著鼻子。

 

 

「要快點好起來唷!」吳升雅在基俊耳邊說道。

 

 

「是!張基俊收到!」基俊突然睜開眼睛。

 

 

「喔!天阿!」升雅嚇了一跳,問「你醒了?」

 

 

「剛剛幫我蓋棉被的時候就醒了。」基俊回答,摸摸升雅的頭。

 

 

「大叔,這邊有水果耶!聽說是徐編劇和導演送來的!要吃嗎?」升雅拿起蘋果晃了晃。

 

 

 

「ㄚ頭削給我,我就吃...」基俊笑嬉嬉。

 

 

 

「真的是....好吧!看在大叔是病人的份上...」升雅專心的拿著小刀削了起來。

 

 

「ㄚ頭,真乖~」基俊超級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