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中根這張表情超經典...轉自:百度)

會議   14:30

  
金玄彬在台上:下一位,請我們的安教授。。。達熙從熱烈的掌聲裡找到嚴肅的安中

根,走上台:我要開始今天的特別個案報告,首先是一位在安中根環視全場時,剛

好對到達熙清澈的兩眸,一下子,亂了方寸,吃了好幾個螺絲。安中根清清喉嚨,調

整姿勢繼續報告著:根據種種病因顯示….應為全球案例不到20的『子宮內膜異

位』….所以預備將在….安中根這時又不小心將雙眼,停留在達熙身上,趙雅拉對達熙

說:你看教授因為一直看你,所以講話都變的結結巴巴

    奉達熙垂了一下她,繼續專心的聽著安中根滔滔不絕的報告。終於,安中根大汗淋

漓的下台,一臉怨恨的看著奉達熙,達熙則對他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攤攤手,好像

在告訴安中根:不關我的事。。。這兩人甜蜜的互動,當然逃不過大家眼睛。      

時台上的金玄彬清清喉嚨:因為醫院之間的調度出現一些問題,所以請了一位從其他

醫院暫時調來的胸腔外科教授,金貞熙醫生。請大家掌聲鼓勵!奉達熙和安中根驚訝

之餘,金貞熙緩慢的走上台階,對著麥克風說: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胸腔外科醫生,

金貞熙。。請多指教!

    安中根心又揪了一下,完了!轉過頭,看看達熙,她只是無力的對安中根笑一笑,

又繼續聽著報告。安中根微微嘆了一口氣,接下來的一段日子,不會好過吧!他苦笑。

研究室  13F

    朴再範戰戰兢兢的問:教授,找我有什麼事嗎?安中根笑笑:你就真那麼怕我嗎?

還敢說我懼內!小白乾笑兩聲: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
        ……安中根擺擺手:不用

解釋了!今天找你來是為了奉醫生的事。喔?小白有點驚訝:怎麼了嗎?安中根無奈

的說:你也看到
我和奉醫生早上的事了吧?小白點點頭,所以想問你該怎麼做才

好?小白一聽鬆了口氣:我怎麼知道應該怎麼辦?安中根若有所思的說:那如果碰到

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小白:送一束花吧!安中根不解的說:送花幹嘛?又不能用

不能吃,馬上就凋謝了!小白真是有點被安中根打敗:送花才浪漫阿!女生都喜歡

花。安中根點點頭表示瞭解:謝了!你出去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