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向大家問候,大家好!我是金恩淑作家,
雖然曾經我的功力不夠,而無法自由的不受收視率左右,
但這次有點不同。可能是我周遭的人所說的,因為所有我喜愛的人,
<On Air>裏的"英恩"、"勝雅"、"慶民"、"基俊",他們又笑又哭、又打又鬧的,
拍出了"On Air"這部戲,把20個月大的女兒交給公婆撫養,
而且也不知道季節是如何過的。雖然在工作室渡過一天又一天,非常地累,
但托各位 加油打氣的留言的福,我又再次不知道累的坐在電腦
(又因那個評語而這樣留言...^^ )
現在離終演沒多久時間了,雖然在之前也有出現關於延長的報導,
但<On Air> 要以21集做結束。雖然有人會覺得可惜,但等著更有趣的電視劇的人,
一定更覺得高興吧^^ 好像覺得可惜的人可多.....
轉自:不凡星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