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icon)
各位久等了!最近比較忙終於在今天把後續故事趕出來了!

       安中根知道達熙不高興,放下了背上的金貞熙,走過去拍拍達熙的肩膀說:

她一醒,我就叫她走人!別不開心嗎~,我真的和她一點關係也沒有。奉達熙點

點頭:你先去洗澡吧!我放好水了。安中根:老婆最好了!那我去洗澡了!


       奉達熙總覺得自己就是無法討厭或對中根生氣,想著想著又偷偷的笑了。笑

什麼笑!一個極為不友善聲音從沙發上傳來,奉達熙大吃一驚,這才發現金貞熙

坐在沙發上怒視著自己,奉達熙有點結巴的問:你不是昏倒了嗎?這麼快就醒了

喔?金貞熙哼了一聲:如果我不假裝昏倒,OBBA就不會帶我回家了!因為已他

的個性,他才不會把我丟在一邊不管勒!奉達熙:你…..出去!金貞熙用討人厭的

口吻說:你到現在還無法相信事實是嗎?OBBA他早就接受我了!奉達熙腦袋一

片空白,明明想相信中根…….。這時中根洗完澡走出來,不知情的他和往常一

樣,閉著眼睛伸出手對達熙說:抱一下!在奉達熙還沒反應之前,金貞熙就不要

臉的衝過去,一頭鑽進安中根的懷抱,貪婪的索取安中根的吻。奉達熙對他的信

心終於徹底瓦解,無力的說:你們兩個都給我出去!安中根張開眼睛,不得了!

他才發現懷裡抱的不是達熙…..。安中根用力的把金貞熙推出公寓,轉身要和達熙

解釋,安中根:我不知道是她!真的!奉達熙沒有回話,只是把安中根的公事包

丟給他,指指門口就回房將門給鎖了!他拍打著房門,大聲的說到:達熙,開門

阿!我錯了,不應該帶她回家!開門讓我進去吧!你也知道我這一輩子止打算愛

你一個!達熙,開門好嗎?

安中根無計可施的情況下,走出了公寓。看到金貞熙還呆在那裡,心中有說不出

的憤怒,唉!他嘆了一口氣,打算去醫院過夜!他打著自己的胸口,心中吶喊

著:好痛!我的心好痛!拿起手機撥了個電話給李建旭:喂!建旭,有空嗎?陪

我喝一杯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