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自:凡秀貼吧)

飯店   2000

     奉達熙好奇的四處看,發現這是一家看起來很高檔飯店,於是問正要走到櫃臺

CHECK IN的安中根:中根,這飯店看起來很貴耶!叫什麼阿?安中根挑一挑眉:叫

Bellagio Hotel。有問題嗎?奉達熙搖搖頭,對他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Bellagio

Hotel的價格約:$159 ~ $499,是一家備受好評的飯店之一)安中根向她比了一個“

好了好了”的手勢,因為每次只要達熙一笑,他就會很難控制不去親她的衝動。

    安中根給了小費,轉身將行李放到房間內,達熙掀開窗簾:哇!中根快過來看,好

漂亮喔!而從窗外印入眼前的是一片光海,對面的屋頂上是一個仿造紐約的自由女神

像和巴黎鐵塔。安中根拉一拉達熙:我們下去逛逛,反正還早阿!喔!對了先去換衣

服,外面可是超過40度的高溫。等到達熙從浴室出來,差點沒大笑,安中根一改平常

正式的服裝,取而代之的是一件夏威夷風的短袖杉和一條薄運動褲,奉達熙:中根,

這些是哪時候買的?我怎麼都沒看過你穿阿?安中根酷酷說:忘記了,不過你是大人

嗎?怎麼還穿卡通圖案的衣服阿?還是POOH的奉達熙嘟嘟嘴:人家喜歡嗎!平常在

醫院,一直穿著手術服,煩都煩死了。總要換換口味阿。安中根牽住達熙的手:知道

了!不管你穿什麼都很漂亮,走吧~老婆。奉達熙紅著臉說:我看到飯店DM上寫,

九點半~十點有一場水舞秀,要不要去看看?安中根:好阿,不過時間還早,先去走

走吃個東西再回來看。

     走在街上,就算已經晚上了,拉斯維加斯的溫度還是十分炎熱,兩人一手拿著冰

棒,一手牽在一起搖阿搖,像極了要去遠足的小學生。阿~我要吃你的。安中根調皮

的咬了一口達熙手上的冰棒,奉達熙:中根,明天有什麼行程?安中根:恩?不知

道,等明天中午再說。奉達熙好奇的問:為什麼要中午?現在告訴我嗎。安中根詭異

的笑一笑:因為今天晚上我們會很累很累,所以我估計大概要中午才能起的來。還

沒等達熙反應過來,安中根就轉移話題:不是說要去看水舞秀,現在回去剛剛好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