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出自:我的秘密花園)

 

達熙,起床囉,起床囉!安中根耐著性子,將達熙從睡夢中喚醒。奉達熙忽然從

床上坐起:不要吵啦!趙雅拉,我今天沒有班,讓我睡覺啦!說完,碰的一聲又倒回

去,安中根則是忍住想大笑的衝動,吼了一聲:奉達熙,失火了!快點起來。奉達熙

一下子從床上跳起來,突然看到眼前安中根露出一個『哈哈!你被騙了』的表情,才

想起今天是他們要去蜜月旅行的第一天,奉達熙不好意思的笑了!安中根:小呆瓜,

不要傻笑!快點去吃早餐吧,等等就要上飛機了耶。

仁川機場  0700

   奉達熙:咦?中根,我們沒跟旅行團嗎?安中根非常不屑的說:以你老公的能力,

我們根本不用和旅行團。所以從現在起,我是你的老公兼上司兼導遊,聽清楚了嗎?

奉達熙:好啦好啦!知道了!登機吧~老公。這句『老公』聽的安中根是喜孜孜,向

達熙露出一個安氏笑容,牽著達熙的手上飛機去了!

    我們的座位,A18A19奇怪,到底在哪裡阿?奉達熙看著機票低咕著,邊往商務

艙的方向走,安中根拉住達熙:在那裡啦!奉達熙驚呼一聲:我們坐頭等艙阿?安中

根:當然要讓我老婆坐最好的地方阿!!機程有十幾個小時耶,不做舒服一點怎麼行

呢?奉達熙笑嘻嘻的說:中根,你最好勒!安中根把臉靠過去:
我要獎勵。達熙飛快

的在他臉上印上一吻,正當安中根要抱怨,好死不死這時廣播器傳來要起飛的消息,

安中根只好催促達熙坐好:坐下吧!要扣安全帶還有把椅背挺直,唉呦!前面的餐桌

固定好阿!安中根從頭到尾像老嗎子一樣一直碎碎念個不停,奉達熙:我知道啦!你

也快點坐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