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什麼阿?)

 

安中根研究室   2100

    寫的不錯嗎!奉達熙。為什麼不一次寫好,還要讓我再看一次,很累耶。安中根說著還打了一個大哈欠。奉達熙:要不要喝咖啡?我去買阿!你看起來真的好累。安中根枕著奉達熙的腿和她撒嬌:要『老婆』幫我拍背,我才睡得著。達熙輕輕的拍著中根結實的背,安中根:達熙,我們訂什麼日子舉行..,話還沒說完,安中根就睡著了,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達熙看著眼前她深愛的男人,心中真是無比的幸福。想著想著不自覺的她也進入夢鄉……

     達熙!達熙!起床囉!安中根提著早餐走進研究室,昨晚他睡的很好。奉達熙睜開眼,一下子還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看著安中根,她笑了:中根,昨晚睡的好嗎?安中根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恩,有你在當然睡的好囉!快吃早點吧!等等還要去會診。於是兩人甜甜蜜蜜的共進早餐。

韓國醫院   11F胸腔外科

    安中根和奉達熙到護理站時,大家都已經在了!咳咳,開始吧!安中根說道。趙雅拉:前天做繞道手術的病人…..,朴再範和李民宇這時轉向奉達熙對她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安中根突然大聲罵道:會診要專心,不要東張西望!朴再範,你預備讓我生氣幾次阿!?李民宇,報告寫好就這麼閒阿!?給我專心!

    安中根一走,朴小白又恢復平常生龍活虎的樣子,奉~晚上四個人一起去吃飯好不好?很久沒聚了耶!奉達熙:好拉好拉!不過,你要請客!趙雅拉:對阿對阿!請客嗎!!朴再範:好阿,可是我要一個趙醫生的吻。朴小白說著便把臉湊過去,趙雅拉誇張的躲開:不行,我們靈魂的包裝不一樣,親了會變笨。奉達熙看著他們打情罵俏的樣子,想起了安中根…….,這時在研究是的安中根,又不自覺的微笑著……. ,他想:幸福終於找上他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