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SBS)

 

         我 去準備晚飯,美熙過來幫忙!!達熙,你和中根出去走走吧,一整天窩在室內對身體不好。說著達熙媽媽便把奉達熙和安中根推出門外。冷冽的寒風吹來,終於他們發現今年一月是如此暖和,只要交遞著從對方手掌傳來的愛意就夠了。達熙!真的好謝謝你,為我帶來了這麼多快樂。自從被棄養後,我以為自己再也沒有享受幸福的權力。直到遇見你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整顆心都融化了。安中根深情款款的訴說著。達熙眼角泛淚:中根,我真的好愛你。我後來才發現,從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就開始喜歡你,看著你救人時專注的眼神,不知覺中,就覺得得到你的認同很重要,但還不知道那叫愛。中根再也忍不住了,低頭便迎上達熙的唇畔,令兩人久久無法分開。

達熙的家  2230

        終於可以睡覺了,晚安了中根。達熙睡眼惺忪的爬上床,咦~枕頭勒?還有棉被勒?達熙努力張開眼睛搜尋著,中根,我要我的枕頭和被被拉!!不要,不要,我要睡!!安中根賴皮的說,邊把枕頭和棉被搶過來,達熙:給我~說著便整個身體壓上去,想去搆被子。給你給你,別一直動來動去,我會把持不住,還是你今晚想試試安教授的特別指導??我雖然有點累,可是體力還可以!安中根賊賊的瞄身上的達熙,達熙急忙用被子蓋過頭,免得被中根看到她早已紅透的臉頰。安中根:奉醫生?奉醫生?達熙有點大聲的說::做什麼拉?我要睡覺!是不是可以分我一點被子?我有點冷耶~還是你要抱著我睡?安中根說著救靠過來,整個環抱住達熙,很快的兩人便一起進入夢鄉。

    揪揪揪~不知名的小鳥在樹上唱歌,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達熙發出西哩呼嚕的聲音,一旁早已醒來的安中根,可愛的看著達熙的睡容,伸手摸摸她美麗的臉龐,好癢喔!!嘻嘻~達熙睜開朦朧的雙眼,冷不防的給了安中根一個早安吻,樂的安中根一直笑。有什麼好事嗎?達熙調皮的學著安大教授的語氣,恩太多了,說也說不完~!走吧,去吃早飯。阿~起來啦,昨晚睡的好嗎?達熙媽媽邀他們上餐桌。恩,很好阿!~謝謝您的關心。安中根微笑的回答,對達熙媽媽比了一個好吃的手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