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自:凡秀百度貼吧)


 

11F胸腔外科  20:30  

奉達熙:好累喔!終於忙完了,去找一下中根好了!!奉醫生!一個聲音在達熙後方響起,咦?阿!李科長,您好,請問有什麼事找我嗎?李賢卓笑笑說:跟我到辦公室來一趟吧!有私事要跟你說。

李賢卓:奉醫生,我今天找你來是為了振彪與你的事,我和振彪討論過了!決定婚禮就在下個月舉行。奉達熙:可是我媽……李賢卓:放心,我也和她談過了!她很贊成呢!還有我都會安排好,所以你們不用操心。奉達熙:真是謝謝您了!李賢卓:我才要謝謝你,是你讓振彪得到幸福,才能彌補我過去的錯誤。其實心裡一直很後悔,但又不願去打聽那孩子的種種,就是為了我這個爛面子!氣他沒照顧好弟弟,雖然知道他有肺隔離症,活不了多久,還是無法體諒…..,說起來真是內疚。後來慢慢淡忘這件事,也從來沒有想到他還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或許是緣分未盡吧!當我聽到他跟我說:『您以為我來醫院幹嘛?就是為了要見您阿!』那時,心中真的好痛好痛。我真的好謝謝你,一定要替我好好照顧振彪。你可以去休息了,不好意思打擾了!奉達熙鞠個躬轉身出了科長休息室。

達熙邊走邊回想李賢卓的話,聽起來好辛酸,而他那個笑容好苦好苦。不由的又想起李建旭上次去咖啡廳和她說『安中根其實在乎一些事情,但為了面子,他不願過問,所以要好好照顧他,更要瞭解他。他很細心人也很好,只因為他有這樣的過去,現在他冷酷的外表是一種自我保護的心態。是你讓他敞開心胸的!所以,我代我叔叔謝謝你,祝你們幸福!』不知不覺,達熙已經到了安中根研究室門口。

咦?達熙你來啦!還沒回去休息嗎?安中根把視線拉離桌上的論文。奉達熙什麼也不說,只是走上前緊緊抱住安中根,讓安中根有些不知所措。安中根:達熙,發生什麼事了嗎?奉達熙深深的說:我真的好愛你。中根,有你真好。安中根:傻瓜,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勒!害我好緊張。達熙,我也很愛你,勝過任何人。對了~我和李科長談過『婚禮』的事了….奉達熙:方才他有跟我說過了,定一個月後是嗎?安中根笑著點點頭。

從窗外斜射進來的光線,剛剛好筆直的從他們中間穿過,映在書桌上,兩雙明亮而深邃的眼眸,悄悄的看著對方…..,不用多說什麼,他們都知道幸福這才要開始呢!

~全文完~

....................................................................................................................
版主的話:
       呼~終於寫完了!!寫到中間差點接不下去.....,不過還是寫完了!!其實一開始想寫短篇,但發現越寫越下陷,所以一直無法停筆。
       當然會有下期作品,打算寫一些中等長度的........大家可以發表一點意見:希望我寫什麼啦!!文章名稱啦!!多多留言,我需要靈感阿 阿。

P.S.雖然寫的不好,得到鼓勵還真不好意思。感謝大家支持,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