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不凡星秀)

 

『卡!OK』最後一幕,吳升雅和秋連宇在夕陽下擁抱的戲,終於拍完了!

 

基俊上前,遞瓶開水給升雅:『辛苦你了!』

 

『走吧!快來不及了!』升雅拉著基俊,匆匆和劇組告別。

 

『對了!大叔有準備禮物嗎?』升雅繫上安全帶問。

 

『有阿!當然』基俊是趁升雅在拍戲的空檔,回辦公室拿的,要不是升雅的提醒,他根本壓根忘記這回事。

 

『是什麼阿?』升雅好奇

 

『秘密~呵呵...』基俊偷笑著。

 

 

『小氣鬼!』

 

『反正你到時候就知道拉!』基俊專心開著車,不再搭理她。

 

(轉自:不凡星秀)

 

『好久不見!升雅..』徐英真一見到兩人,立刻給升雅一個大擁抱。

 

『基俊,最近如何阿?』李慶民伸出手,和基俊握一握。

 

『兩位請坐。服務生,點餐。』英真叫著

 

『要吃什麼盡量點,今天我請客。』李慶民說。

 

服務生點完餐走後,桌子旁的四個人,頓時陷入一片沈默。

 

『喔!對了!生日禮物。』吳升雅將禮物拿給英真,是一組高級化妝品。

 

『謝謝你!!我真的很喜歡!』英真很興奮。

 

『編劇很辛苦,不要為了寫劇本都忘記打扮囉!』升雅笑著。

 

接著,基俊拿出一個龐大的禮物,是一隻米老鼠布偶,迪士尼發行的限量版布偶。

 

『基俊,你還記得?真的謝謝你!』英真抱著它。

 

『怎麼會忘記?你以前和我說米老鼠誕生了70幾年,同樣感動著全世界。希望你徐英真能寫出

 

更多感動著人們的劇本!更何況,又找到那麼大一隻米老鼠。真心的覺得,兩位很合適。』基

 

俊說。

 

李導演突然牽起英真的手說:『我人生的經點對白就是:到死,都是徐英真。』

 

『李導演,你少肉麻了!都起雞皮疙瘩了!』升雅說。

 

『你一定要好好對待英真喔!要不然,我不會饒了你的!』基俊伸出拳頭比劃著。

 

『你阿!管好自己吧!要是敢讓升雅掉眼淚。你試試看...』英真敲了一下基俊的頭。

 

『真的是....原來編劇也和大叔一樣,像個孩子。』升雅假裝露出受不了的表情。

 

(轉自:不凡星秀)

到燒肉店續ㄊㄨㄚ的四個人,因為太高興,除張基俊之外,剩下三個人幾乎都醉得迷迷糊糊。

 

『大叔,我先去上廁所喔...噁...』升雅歪歪斜斜的走去廁所。

 

『你小心點!』基俊趕忙去扶他。

 

升雅一到廁所,對著馬桶就吐了起來,張基俊無奈的拍著升雅的背:『還好嗎?等一下就回家吧!我和導演..

 

 英真講一聲,你到門口等我,我去開車。』

 

升雅吐完酒也醒了一半,走出廁所,看到李PD和英真也正在收拾東西。

 

『喔!升雅!基俊他去開車了』英真說。

 

『恩...他有和我說過了!那我先走囉!』升雅和兩人道別。

 

 

走出燒肉店,基俊已經坐在車上,對著他微笑。

 

『快上車!一定累了吧』基俊說。

 

『我想去前面的便利商店買瓶牛奶,好像可以醒酒。』

 

『好!那我在附近繞幾圈再來接你』

 

『恩!知道了!』升雅才轉身,後面便傳來緊急煞車和碰撞聲。在安靜的夜裡,

 

特別的大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