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573544321690_[(022733)23-42-54].jpg 

 

(轉自:不凡星秀)

飯店...

   「升雅上去吧!我走了」基俊將房間鑰匙遞給帶著大墨鏡的她,轉身要走。

   「去哪?」升雅環顧四週,還是沒變...和十年前一樣

    基俊奇怪的轉頭:「不是叫我回辦公室嗎?還要整理拿到的劇本呢!」

   「我不會走,房間要怎嚜走?」升雅隱隱的耍賴著,摘下了墨鏡。

   「真是...不是帶你來過嗎?」基俊笑著,並不知道飯店大廳的回音有多大。

     周圍鼓譟了起來,基俊一驚,看看四周「媽呀!」心理是這樣叫著的。

(轉自:不凡星秀)

   「不是這樣的!各位...哈哈」基俊想要解釋,只見升雅早已走的不見人影,「ㄚ頭~真是...」

   「各位,不好意思引起誤會,我只是升雅小姐得開車助理」基俊陪著笑臉。

       正當人群漸漸散去,突然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基俊!好久不見!」他一轉頭,立刻露出燦爛的笑臉,

是徐英真和李慶民導演。

     「怎會來這裡?」基俊問

     「你不是也來了麻?」英真笑著。

     「陪她來買衣服的,這裡有家很不錯的服飾店」導演笑著,緊緊的牽著英真的手。

     「那我就不妨礙兩位,先走了!到時候在一起喝杯咖啡」基俊擺了擺手,走出飯店。

     「真是...老樣子..」英真自言自語著。

.......................................................................

    ~ 您有新簡訊~基俊手機螢幕閃爍著

 「晚上一起吃飯吧!叫外賣來房裡吃,我懶的出去。升雅」

    基俊笑著,「叫外賣是嗎?我也很愛吃外賣...」

  「ㄚ頭!看看劇本吧,明天還要拍戲呢!我晚點就過去,帶著外賣...基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