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on air基地)

「關於這次和秋連宇合作,請問升雅小姐有什麼感想要發表嗎?」「在ticket to the moon後,又一次獲得演技肯定,請問升雅

小姐打算接下來想要接哪一種類型的戲劇?」新片發表記者會上,所有的閃光燈聚集在吳升雅身上,希望從國民精靈的話語中找出一

些新的報導話題。

     主持人:「我們都知道,大家還有許多問題想要問升雅小姐,但時間關係只能再問最後一個問題。」

    

    「經過這次的合作,聽說升雅小姐和秋連宇先生,產生曖昧情素,可以請升雅小姐對這個問題做個詳盡的回答嗎?」台下不管是記

者,所有的人都露出非常期待的表情。

    吳升雅笑了笑:「大家都猜錯了!...」

   坐在台下,原本低著頭在看文件的張基俊,霎時,抬頭瞪大眼睛,和台上的升雅四目相交....

  「傻瓜!還不是時候...」基俊心裡想著。

  突然一隻手伸向他的眼前,「升雅...?」基俊納悶著....

 還來不及反應,基俊就被升雅拉上了台:「大家都認識他吧!這位是我的經紀人-張基俊先生」

「大家好,我是張基俊」基俊鞠了個躬,手心有些冒汗。

「他和我是戀人關係,也是經紀人和演員的關係。」升雅表情輕鬆的說。

 這時基俊臉色由蒼白轉成紅潤,又從紅潤轉為火燒般的紅「該怎麼辦呢...」基俊心裡這麼說著。

「真的嗎?」所有記者蜂擁而上,想再問出個什麼。主持人趕忙阻止,將升雅和演員們從後門送出。

 

(轉自on air基地)

車上....

「ㄚ頭,不是說還不是時候嗎?怎麼...?」基俊雖然抱怨,但不免露出快樂的表情。

「不高興嗎?還一直笑?」升雅不以為意

「不是不高興,只是...」

「怕我身價暴跌嗎?大叔,到底是誰每天看到我和秋連宇的八卦新聞,就一直問個不停的?真是...」

「我哪有?ㄚ頭,這只是身為經紀人應該...搞清楚的...阿!」基俊越說越心虛,越說越小聲。

「喔~原來大叔,只想做經紀人而已嗎?我知道了,明天你在發新聞稿出去說,今天我腦袋不正常...」升雅有些不高興

「那有這樣的,說了就說了嗎...對吧?哈哈...」基俊伸手要去牽升雅,沒想到被她躲開。

「喂!有人這樣對待自己的戀人的麻?」基俊假裝不滿。

「大叔還是一樣幼稚」升雅笑嘻嘻的嘲弄著基俊。

車子轉個彎,駛進升雅家的巷子...兩人吃驚的望著門口,除了人山人海這形容詞外,只在找不出恰當的用語。

「ㄚ頭!都是你害的啦!你看我們明天要怎麼辦?連家也回不去....」

「那去住旅館嗎!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什麼?住旅館,你還想迎起多大的誤會呀!」基俊說,但心裡可不這麼想,畢竟他是個男人嗎...

「又沒叫你跟來住...大叔少變態了。」升雅笑笑的說著...

「那我住哪?」基俊一頭誤水...

「辦公室阿!你不是平常睡那裡麻?怎嚜突然開始後我搶房子啦?」

「ㄚ頭...真是的,知道了!」基俊說著,將車子迴轉...

 

待續.....

呼~很久沒寫文章了!真的是狗屁不通,請大家見諒!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