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在 'KBS 體驗人生' 的錄影現場傳達這段影像 Message 給大家~
很感謝 Fan Club 的管理者們帶了很漂亮的年糕和果汁來 ^^*
就連 '體驗人生' 導演和工作人員們也說很愛我們的Fan Club, 聽了感覺真好~ ㅋ
ㅋ 

我在結束電視劇 On Air 的拍攝之後, 大概利用3天左右的時間接受訪問,
之後, 就緊接著前往釜山進行電影 '高死' 的拍攝工作, 在釜山結束了 '高死' 的拍攝工作之後,
又前往義大利參加時裝秀, 去了一趟義大利回來之後, 又拍攝了 '高死' 的最後場面~


是6月30日嗎?! 還是7月1日?! 才回到首爾來~
昨天參加了綜藝節目 '膝蓋道士' 的錄影, 然後接受報章雜誌專訪,
還有一些宣傳的日程, 今天則是來錄制 'KBS 體驗人生' 節目

嗯~ 對影迷我總是心存感激~ 不是隨口說說, 是真的很感謝影迷們~
對支持我的影迷, 對 Little Tiger 的各位, 真的很謝謝你們!! ^^*

今天在 체험 삶 的錄影現場, 10多年來的Fan Club..
像這樣真誠的準備了美味的食物來為我加油打氣,
第一次有了這樣的感覺~
想對大家說~ 謝謝你們!!~ 我以你們為豪~ 也為你們感到驕傲~ ♥

這次在釜山拍攝的電影 '高死',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愛, 也希望能有很好的結果。
現在, 高死正在進行後制的工作, 預計將於8月初上映吧?! 
到時會帶著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 反正~ 是部完成度很高的作品 ^^*

嗯~ 不知不覺間講了這麼多, 原本想對大家說的是什麼呢??
總而言之, 現在告訴大家我想說的話~ㅋㅋ

託大家的福, 因為大家對我的愛, 讓我能夠成長茁壯
在這同時, 心裡總是感到熱呼呼的, 也覺得非常的溫暖... 各位就像樹木一樣~


希望大家在夏天裡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高死' 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電影, 我內心也非常的期待, 事實上從合作拍攝MV開始就在期待著, 
因為是我很欣賞的昌導演的作品, 所以對他真的非常的期待 ^^

怎麼說呢?!~ 雖然每週每週都有韓國電影上映, 作品與作品彼此間也都有不同點, 
但因為受到一些無可奈何的因素的影響而感到有些擔心...
但 '高死' 他不是中國電影而是韓國電影~ 作為韓國電影, 再加上是我參與演出的作品, 
所以對於他的上映請多多給予期待哦... 

最後, 想對我的 Little Tiger 留下這樣的話語~
高死拍攝結束後去了趟義大利, 回到韓國之後就在這樣那樣的工作中度過...
將會在電影院和大家見面, 非常的感謝大家...

大家都知道吧?!~ 你們是... 我最愛的 Little Tiger~ ♥ 

翻譯 by EunHye
轉自:不凡星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