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就已經掃瞄上電腦了~~只是一直沒有去著色.....終於在昨天的此刻,
終於完成我身平第一張圖!超級高興的啦!!!如果畫的不太像請見諒囉~~
總之一定要給點意見啦~~這樣我才能畫出賞心悅目的安教授阿~~免得各位吐血或
坐在電腦前大笑不止....
       喔!對了~這張圖是用PHOTOSHOP著色的,之前在平平媽那裡看到她超級精美的漫畫
就想說自己畫畫看....ㄎㄎ我去買了她介紹的書鑽研,如何使用PHOTOSHOP繪畫。不過因為
小的天資一點也不聰穎,所以只好用手畫再掃瞄,再著色。
     阿....廢話一堆的我...不好意思....哈哈~
總之給點建議吧!我會努力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