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訪談)

胸腔外科  護理站  12F

    李民宇邊啃著麵包邊打著報告,阿~好累!朴再範來到了護理站。李民宇好奇的靠

過去:剛剛教授找你做什麼?朴再範:佛曰:『不可說』李民宇:哪那麼多藉口!?

說啦!朴再範:今天早上你也看到他們兩個….恩恩!李民宇回想著。朴再範:教授問

我該怎麼做。李民宇差點把麵包噴出來:什麼?安教授問你?

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朴再範一臉無奈:真的阿!我還證實醫院的傳聞,他果然一

點浪漫基因都沒有,還問我送花要做什麼!他智商真的185嗎?李民宇:人家安教授!

用功到都沒時間交女朋友,哪還知道浪漫這種東西?我以前還以為他喜歡的是男生勒

!還在學校的時候,他常常被一堆愛慕他的人追著『問問題』!但他總是不為所動

沒想到他愛上奉醫生,真是事事難料!

安奉公寓  18:00

    我回來了!達熙~安中根手裡拿著花,在玄關大聲說。達熙從客廳跑出來,驚訝的

看著安中根和他手上那一束紅色玫瑰花,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畢竟安中根對『

浪漫』這門學問實在可說是一竅不通。安中根看著眼眶濕潤的達熙,有點慌張的問:

你不喜歡嗎?怎麼哭了?中根,怎麼不是九十九朵玫瑰?奉達熙逗著安中根。安中根

懊惱的說:我實在是不大懂!明天買給你好不好?奉達熙看著安中根有點天真的臉

龐,撲嗤的笑出聲來。安中根這下被搞糊塗了:有什麼好笑的?奉達熙抱住安中根:

謝謝你!安中根露出有點壞壞的笑容:你今天要不要陪我洗澡?你之前答應我的!奉達

熙若無其事的走開:來吃飯吧!剛剛做好的!安中根笑一笑:馬上來!他真的感到好

幸福。

        好飽喔!安中根摸著肚子,走到水槽旁:達熙~我來洗碗吧!你去看電視啦!奉

達熙:我來就好了!你自己去看電視!安中根假裝生氣:我以主治醫生的名義命令

你,快去給我休息!奉達熙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到客廳,無聊的轉著電視節目,心裡卻

也有些甜甜的……這時安中根端著一盤水果走出來:達熙,吃點水果吧!咦?你在看

什麼?奉達熙啃著蘋果說:你不知道嗎?最近很紅的電視劇『ON AIR』阿!我真的好喜歡裡面的那個經紀人-張基俊!安中根不屑的說:他有那麼好嗎?有我好嗎?奉達撒

嬌的說:當然是老公你好囉!安中根露出一副滿意的樣子,又接著說道:不過聽說他

最近很紅耶~!奉達熙:恩~我怎麼總覺得,他和你這麼像阿?連罵人的表情都一

樣!安中根不爽把電視關掉,轉過身哈達熙的癢,安中根調皮的問:他有我那麼帥

嗎?奉達熙也回敬他:當然!比你帥多了~安中根:奉達熙!你找死阿!看看我的厲

害。一個不小心,從沙發上滾到地上,咚~達熙的頭直接撞上地板:唉唷!好痛喔!

安中根有點焦急又內疚:達熙,你還好嗎?奉達熙揉揉後腦杓,抬頭看看中根,發現

他們處於非常尷尬的動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