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平平媽的家)

醫院餐廳

   奉達熙邊拿著餐盤邊想著等等需要開刀的病人。奉!奉!這裡這裡!朴再範從餐廳的

另一邊叫著奉達熙,她露出笑容,趕緊跑過去和大夥一起吃,因為安中根在準備下午

的醫學會議,所以今天不能陪她吃飯。小白說:教授勒?難道那個女人又來煩你囉?

沒等達熙說話,趙雅拉就插嘴到:又是她?那個死不要臉的!奉達熙趕忙說:不是

啦!他要準備會議所以沒和他來。小白:不來也好。。。他真的太恐怖了!呵呵~奉

達熙好笑得看著他:安教授真的那可怕嗎?他很好阿!小白:對你當然好囉!誰都知

道他很懼內。。。對不對阿?一陣熟悉的咳嗽聲,誰很懼內阿?安中根端著午餐盤出

現在小白身後。大家興致高昂的看著小白,看看教授預備怎做。

    奉達熙趕忙出打破這個僵局,中不是教授,您不是要準備安中根大棘棘的

說:我快快準備好!來看你阿!奉達熙聽了臉不自覺的紅了!我吃飽了。。。你們慢

慢聊吧!我得去查資料。教授,我先走了!安中根:知道了!記得今天下午的會議。

同事們對她招招手,達熙才轉身離去。安中根:朴醫生,等等開完會到我的研究室找

我吧!我有事要跟你商量。我先走了!小白有點害怕的說:是!教授慢走。安中根一

走,趙雅拉就忍不住放聲大笑,小白:有什麼好笑的阿?我死定了啦!奧莉維,幫我

想想辦法啊~~趙雅拉:不要!你幾闖的或自己承擔,喔~說什麼安就是懼內。。。

好死不又被聽到,我看你天生就是和他作對的命

       小白:你好絕情阿!我可是你男朋友耶!哪有不幫的道理阿?趙雅拉;我

看。。。我們之間靈魂的包裝還是差太多了!小白沒好氣的說;又是包裝!難道一個

人只有包裝重要嗎?趙雅拉:當然不是,要不然我的理想型就不會是你了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