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不相干的照片,轉自:平平媽的家)

在遙遠的那方 有一個夢想中的島
即使走到那裡的路很遙遠
我一定會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世上的嘲笑 有時讓我很辛苦
但是途中疲累的時候 即使半途而廢
我一定會再次站起來走下去

*即使有兇猛的波浪擋在我的前方
為了愛 我一定會笑著走下去
險峻的山一直擋在我的前方
為了保護我的那個人 所以我能夠跨越

*REPEAT

我的痛苦有多少 我就會變的多強大
就算是世界的盡頭 我也可以到達

雖然繞了一點路才到達那地方
我抱著臨終時不會後悔的夢想走下去
雖然別人說那夢想是小小的願望
帶著感謝活下去
為了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