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x]g"不管在誰面前,只要是為了演員我下跪都不用花0.1秒. 這膝蓋就是這麼便宜~!
"男子汗大丈夫,在面子掃地的同時人生也就玩兒完了!!不要搞得自己面子掃地!
m
"睡覺也好,走路也好,拉屎也好,你們都是演員.就算現在沒什麼作為,但你們始終是演員"

ev:iV-|D,z

"如果真的很閑,就去叼根筆,讀點小說去。難道你們還不知道,出名之前什麼都不是的道理嗎?"

"如果沒有根性,沒有自信,那就趁早拉倒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手嗎?黃金之手.這是彌達斯之手."

"電影節,頒獎典禮上 那些得獎的人,全是用我這雙手一手提拔的"
*~k9};e}5C
"我就算喝酒,也一定會在電視臺附近喝"
A"ol.P/j'wW+x%_[&H-N"我這輩子就只有一次向神禱告過 感謝老天在車上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發生事故"
Td%j$ad%s"只要多給他點錢,那他轉身的時間0.1秒也不需要,那就是演員"
#{u8
"不要做什麼保證.你們知道我進入這個圈子聽到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嗎:不要相信臉上抹粉的傢伙"
b]‑yZjD~*_%H#L4RFgM&^Jr{3a8Swww.leebeomsoo.cn"那個道歉,我代替她(吳勝兒)行不行?"
)NaV.\h
]$M
"當時我借給你的雨傘,是不是應該還給我?那個是我真的很愛惜的"

"反復說同樣的話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再說一遍——抱歉 真心的"(請注意他說話時的語氣)
U7K3T@Bwww.leebeomsoo.cn"其他想說的,也只有抱歉而已"

"你不覺得我開車很有水平嗎?無比的舒服吧?"
'x|C2b6_)R4?"開車,也需要真誠的心和靈巧的手

 "怎麼就突然變信號燈了呀,要變也得說一聲啊"Y+v b

 

"有沒有性格管理中心啊,(吳勝兒的)性格也要柔順一點..."
"(吳勝兒)到底是耍心機呢還是真心的呀"
"李京民導演,人很不錯的"(傻子,那是你未來的情敵)
"何必我們先約人家呢,那樣很掉價
:bB}n        Q $U        M9L+|.o­}8s凡尘独秀--李凡秀中国首站中文网 ^8jg�kC,N,qwww.leebeomsoo.cn

"我沒有(掉價的)餘地,但你有啊."
"誰先約人,誰就被動.你不知道嗎?"
9X*~i^?F"nn凡尘独秀--李凡秀中国首站中文网

"看完劇本之後,故意裝高調,才能提高片酬"
w
"<外科醫生奉達熙>那個叫安中根的,怎麼老是提高嗓門?那不是演技吧?他本人就是那樣的吧"
:a0
"人心真是的,不打交道真是不知道啊"
        ?
"一直都是我給人倒,好久沒有人給我倒水了"(可憐的孩子)
\`t
R�\        \
"上次我出演的電視劇,什麼時候播放啊"
n"vE;W}Z `,fwww.leebeomsoo.cn"你跟李(京民)導演也借車費了嗎?"
&D
"女孩子家不能頻頻借男人錢啊"
t+@+}-|Cnlo[e
B*N[1]

"我,怎麼可能給你不像話的作品呢"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