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製作)

胸腔外科  11F   08:30

    朴再範看著發呆傻笑的奉達熙:奉~你今天心情看起來很好?!達熙這才回過神:

喔!?~沒有阿!只是……。開始今天的會診吧!安中根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達熙

一驚:不是李教授嗎?怎麼會是……李民宇插嘴:今天李教授有事請假,所以請安教

授來帶。達熙心裡犯滴咕:剛剛什麼也沒說,現在突然跑來……安中根抖抖眉毛:奉醫師,還有問題嗎?妳好像有很多話要說,由你開始吧!達熙心不甘情不願的說:昨

DVT(註:深層靜脈血拴炎)開刀病人恢復情況良好,估計再觀察34天就可允許

出院。

    這時,安中根突然變的臉色凝重,大家夥都往安中根的視線看過去,不看還好,一

看達熙也跟著臉色大變。大家口中不要臉的女人又出現在這裡,還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的佯裝親密的和安中根揮手。達熙腦筋一片空白,心裡明明知道中根和她沒什麼,但

反射性的邁開雙腳快步走開,安中根管不了這麼多,連忙追上去一聲聲:達熙!達熙

阿!的喚著。看著兩個離開人的背影,趙雅拉再也忍不住大聲罵出來:你到底算哪根

蔥阿!?一直纏著安教授幹嘛!我看你不是不要臉,你根本就是沒有臉~鬧一次還不

夠嗎?偏偏又來鬧第二次!你有完沒完阿!金貞熙被罵的啞口無言,只是恨的牙癢癢

的。

    達熙跑到走廊的盡頭,安中根終於捉住了她,他溫柔的說:達熙,我……奉達熙撲

進安中根的懷抱哭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相信你,真的!我相信你!只是看到她

我就會……安中根什麼也不說,只是緊緊的將她摟在懷中。達熙此時靠在安中根的肩

膀,她感到是如此的安全。在走廊的另一邊,是一雙夾帶憤怒又無可奈何的眸子,金

貞熙自語到:或許是該是時候放手了。但她的心可不是這麼想的……

待續


栗子碎碎念:因為最近在準備學校的辯論比賽,出文速度很慢.....希望大家不要失去耐性(笑)...
                         我會努力拼出更好的劇情.......fighting(話說版主我是一個很容易自high 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