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不凡星秀,
設計 by 恩予
智英:聽說勃然凡秀來上 '李迪的Ten Ten Club' 節目
   本來已經要離開的, 但因為我們美女三劍客追出去的關係, 無奈的只好來到了現場, 你好!!!~

凡秀:(哈~) 我是李凡秀!!! ^^*

智英:在如此忙碌的拍攝日程中, 你是怎麼抽出空檔時間來的?

凡秀:嗯~ 再怎麼忙碌, 因為我認為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所以還是抽空來了...
   雖然受邀的有些突然, 但為了能在節目中和聽眾們見面, 特別抽出了短暫的時間來向觀眾朋友們問好

智英:哇~ 這聲音真的很好聽 (笑~)
   事實上'Ten Ten Club'一結束緊接著就是我的節目, 有許多的聽眾們在留言版上留了言, 現在念給你聽...
   許多人都說 “凡秀哥唱歌真的唱的很棒” “凡秀哥完全是個帥氣十足的男人” 之類的…

凡秀:(笑~)

智英:唱歌了對吧?!
凡秀:啊~ 這個原先沒有的, 是突然要我唱的~

智英:啊~ 本來沒有預計的嗎? 對於唱歌這件事!!
凡秀:對!!!

智英:原來是臨時起意唱的啊~ 但... 臨時開口唱歌還能唱的這麼棒...
凡秀:沒有啦~ 連歌詞都不知道!! 是10年前唱的歌了~

智英:啊~ 原來是這樣
   事實上我今天提早來的理由是… 聽說你會來上'Ten Ten Club'節目, 便去參觀了一下

凡秀:啊~(笑~)

智英:最近有真切的感受到人氣的實感嗎?

凡秀:嗯... 無論如何, 隨著On Air的播出, 人氣上升了很多對吧?!
   因為受到許多觀眾們的愛戴, 所以在不知道時間和疲倦的情況下, 進行了拍攝的工作

智英:原來是否有著和張基俊社長一樣的性格呢?!
凡秀:嗯... 當然有, 像外科醫師奉達熙裡安中根那樣的性格同樣也有

智英:近來所詮釋的角色看起來似乎都非常的有魅力

凡秀:是這樣嗎? 很感謝那些角色能找上我...
   雖然也曾演過惡角, 但總而言之, 演技這東西因為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所以覺得很有趣
   我認為不論是好人的角色還是壞人的角色都有他的魅力

智英:啊~ 最近在看On Air的時候, 真的覺得他有趣到爆
   聽說是從拍攝現場抽空過來的, 現在又得趕回拍攝現場去

凡秀:是~

智英:在外面的經紀人已經不斷的向我催促著, 快點~ 該離開了~
凡秀:呵呵呵~

智英:不是吧?! 能再多待一些時間嗎?
凡秀:呵呵呵~

智英:向我們的聽眾朋友們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 我就放你走

凡秀:好啊!!...
   因為和我的名字一樣, 所以在我的記憶中, 我的心裡面, 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歌手
   是許多人都非常喜愛的一位歌手... 那就是 '金範秀' !!!

智英:金範秀的歌唱的非常好對吧?!
凡秀:對

智英:是要向我們推薦金範秀的歌曲嗎?
凡秀:對!!... 是金範秀的 '好想你'

智英:那麼, 會為你播放你所推薦的歌曲, 所以待會在車上請務必要收聽哦!!
凡秀:一定會收聽的

智英:像這樣在拍攝現場拍戲拍到凌晨的時候, 也希望能讓'鄭智英的甜蜜音樂盒'節目陪伴著你
凡秀:是, 我知道了!!!

智英:今天突然來訪真的很感謝你, 我會認真收看On Air的 ^^;;;
凡秀:是!!!

智英:請小心慢走~
凡秀:是!!! 謝謝~ ^^* 

韓翻中by EunHye Fr. 不凡星秀 LBS Taiwan Fan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