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BS音樂節目 ‘金晶恩的巧克力’訪問內容翻譯 -
[播出日:2008.04.01 凌晨12:35分]

今天來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相信是大家非常喜歡的人
嗯… 該怎麼介紹這位呢?

‘勃然’… 最近變成了 ‘假猩猩’
他就是SBS水木電視劇 ‘On Air’的主角 – 演員李凡秀



::: 凡秀哥演唱李迪的‘幸好’ :::

大家好, 我是李凡秀!!!
(此時現場不斷的響起掌聲, 歡呼聲及尖叫聲)

唱的非常好對吧?
是!!! (現場觀眾大聲的喊著~ 네~)
謝謝!!



我覺得在聽歌的時候, 好像真的看到了李迪的臉
不是的.. 我是李迪的歌迷, 而且這是一首很棒的歌曲, 所以特別想要演唱它

啊~ ‘幸好’... 真的~ (笑)
請向現場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問候幾句吧!!

今天受到金晶恩的邀請, 能夠來到‘金晶恩的巧克力’, 覺得很高興
還有, 因為是和大家一起渡過的時間, 所以真的非常的開心
雖然時間很短暫, 但是將成為非常有趣的時間, 真的很高興見到大家



現在正在拍攝‘ON AIR’中對吧?!
對~ 現在正在忙碌的進行拍攝之中… (笑)

那個… 雖然最近受到很多人的歡迎, 但是在經紀人之間的人氣真的很旺!! 這個~ 你知道嗎? 
因為像張基俊這樣的人物呢.. 不太容易找得到, 而且他有著許多經紀人理想中的性格

心情真的特別的開心.. 覺得非常非常的高興
1年前所飾演的安中根角色, 因為是位醫生, 所以特別受到醫生們的喜愛, 是真的!!
而這次因為詮釋經紀人的角色, 所以受到經紀人們的喜愛, 感到非常的開心



在奉達熙的時候是‘勃然凡秀’… 現在是‘假猩猩凡秀’..
還有什麼呢… ‘迅速凡秀’…像這之類的… 啊~ ‘俐落凡秀’ 

哈哈哈哈哈~ 對!!
聽說影迷們送給你100支的自動鉛筆

奉達熙結束之後, 就很專心的在做某幾項運動, 所以減重了好幾公斤, 也顯的比起以前更加的俐落,
於是, 影迷就把100支自動鉛筆, 還有寫著‘俐落的凡秀’字樣的卡片和送給我, 真的覺得非常的感謝!!!




當我在看奉達熙的時候, 讓我嚇一跳的地方是…
形象變得完全不一樣, 非常非常的具有領袖人物的超凡魅力!! 對此, 真的覺得非常的敬佩

(呵) 這沒有什麼啦~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喜歡運動的人, 所以平常就做了很多的運動

雖然運動的本質本來就很辛苦,
但因為除了2種東西之外, 其他的都不能吃, 所以我才會覺得很辛苦吧?!

雖然感到很悲慘...
但在運動前我只喝碳水化合物, 而運動後為了給肌肉氧份, 也只攝取蛋白質

哈哈~ 現在是健康節目和‘金晶恩的巧克力’一起
那麼下個姿勢是… 哈哈哈



這個… 前輩~ (是~) 因為我們這個是Live錄製的節目
所以, 今天前來參加‘金晶恩的巧克力’錄影的各位, 他們在外面等待的同時
將對前輩感到好奇的地方, 直接寫在版子上給我們的

嗯… 李凡秀大叔, 請你在電視上表演一下‘勃然’的樣子吧!!
但是為什麼喜歡‘勃然’那樣的感覺呢? 這點我真的覺得很好奇

因為女生們的心思是很複雜的
‘你就這麼無視我喜歡你的這件事嗎?’ (笑) 像這類的…

因為女生們呢~ 有時候比起‘要做什麼? ’ ‘想要做什麼呢?’ 這些...
有時似也喜歡‘呀~ 你給我來這裡!!’ ‘給我過來!!’ 像這些之類的.. 似乎有著這樣的心理



那麼… ‘勃然大怒’也是嗎? .. 現在馬上做嗎?? (是~)
你現在到底在幹什麼… (勃然怒吼的聲音~)
 
啊!!… 現在想到有趣的事了…
先是… ‘你現在到底在幹什麼’ 之後是… ‘原來不是這樣的嘛!!’

‘到底是誰叫你穿這衣服的’ ‘原來不是這樣的嘛!!’
全都可以替換… ‘現在幾點了?!’ ‘原來不是這樣的嘛!!’

真的很有趣... 很好笑!!! ^^
P.S: 那個.. 恩惠真的不知道凡秀哥這段的笑點到底在哪裡 @.@



下一個問題是什麼呢?
台下的觀眾們喊著... “每個晚上”

啊~ 那個… 我看了劇中KTV的那個場面了, 但事實上那首‘每個晚上’是宋允兒唱的, 對吧?!
普通遇到這樣的情況時, 都會唱什麼樣的歌曲呢?

‘형진’可以嗎? 巧克力團隊?
要不然的話是‘話說這個世上’這首覺得如何呢? (是…)
巧克力團隊有這首歌吧?! ‘話說這個世上’

就像在KTV裡一樣
也請給我啤酒吧!! (笑)

那麼… 我記得以前還有一首歌是… “我沒有問題…” 可以嗎?
這個好!! “我沒有問題”
啊… 不管什麼都拍手啊!!~ (笑)



::: 凡秀哥演唱‘我沒有問題’ :::

真的沒有練習過… 對於提出無禮的要求, 真的很抱歉!!
不過, 因為原本就是個很會唱的人… ^^



在看第1集的時候, 聽說男朋友也來了, 那時候你是怎麼想的?!
事實上, 在第1集裡妹妹演奏長笛, 男朋友李瑞鎮獻唱, 所以我想呢…

啊… 吹長笛的是妹妹, 唱歌的是男朋友啊
是… 在我所主持的節目中, 所有的家人們都來了, 所以我覺得有些…

(台下的觀眾們) 厚…
(凡秀哥) 他指的是妹妹啦!!~
啊.. 本來巧克力團隊都是我的家人啊…



在那個時候, 李瑞鎮也在‘On Air’裡客串演出了
是!! 也許是明天播出對嗎?! (對)

瑞鎮原本就很紳士, 也是個長的很帥的演員.. 是真的!!
所以, 看著二位的模樣時, 老實說覺得很好奇… 到底喜歡李瑞鎮哪裡呢? 從1說到20吧!! (笑)
就用2句話來表達吧!!~ 先從內在講到外在吧!!

從外在開始嗎? (是!!)
不知道… 嗯… 就像凡秀前輩一樣, 他是個對自我管理非常棒的男人
因為我是個不太會自我管理的人, 屬於感性類型的人… 所以, 覺得他特別的帥!!

哈哈~ 因為我也覺得很好奇, 所以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笑)
那麼關於內在的部份呢?

特別的單純, 還有非常的親切、善良, 事實上我是個…
(這段我聽不太懂 >.<)
那麼就應該改掉… 如果知道自己哪裡有缺點的話, 就應該改進對吧?!
是~ 我知道了…



最後, 對於喜愛你的影迷或者是‘Little Tiger’的各位有想說的話嗎?

雖然有些人也會這樣想, 但對我來說, 為了不忘記初衷, 會這樣想著…
不論什麼時候, 開心的時候, 悲傷的時候, 受到大家滿滿的愛的時候, 又或者是感到孤單的時候,
為了擔心我的他們, ‘竭盡所能的去做’是我的人生目標
因此, 不論何時, 直到死為止, 都會竭盡所能成為最棒的演員

在忙碌的日程中, 仍然克服萬難的抽空前來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On Air’哦!!

謝謝!!!

韓翻中by EunHye Fr. 不凡星秀 LBS Taiwan Fan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