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飯製作的凡秀素描圖)

普通病房 

    達熙!達熙!要不要喝湯?我買了海帶泡菜湯!安中根興沖沖的小跑步進病房,奉

達熙:不用了!我很飽,你先出去吧!我要休息。她面無表情的說完這句話,就倒回

病床上,不理呆站在門口的安中根。安中根:那我先回研究室了!明天早上再來接

你一起回家!

    安中根才關上門,達熙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她明明知道安中根最愛的人就是

她,但剛剛在大廳那一幕,久久無法從她腦海離去。那個不知名的女人對中根的擁抱

和叫喊聲,是多麼的刺耳……,怎麼辦?我好沒安全感!我是不是不應該這樣想?不

應該懷疑中根!這時,門被打開了,達熙探探頭看到安中根站在床前,一臉的擔心,

達熙的眼淚又忍不住偷偷往眼外溜去,安中根伸出厚實的大手,溫柔的擦去達熙眼角

的淚,說: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朴醫生和我說剛剛你到大廳找我,我才知道你誤會

我了!等明天回家再好好和你解釋,達熙,你相信我對吧?我愛的只有你,我不能失

去你。達熙阿!你是我的全部,明白嗎?別亂想了,今晚我坐在旁邊陪你睡吧!達熙

緊緊的擁抱住中根,剛剛的不安慢慢的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睡意,安中根幫她

蓋好被子:快睡吧!明天還要辦出院呢!我就在旁邊,有事情就把我叫醒。

胸腔外科  護理站

    朴再範:ㄟ~雅拉,剛剛那個公然在大廳擁抱安教授的女人是誰阿?這麼不知天高

地厚!趙雅拉:我也不太清楚,總之我覺得她看了就令人討厭!李民宇插嘴到:我知

道那個學姐,從以前在醫學院的時候就很喜歡安教授!可是他一直不以為意,還不厭

其煩的拒絕她很多次,不過我想她在這樣搞下去,安教授這次真的會發火吧!畢竟他

已經和奉醫生結婚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