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動心,轉自:辣魚湯部落格)

普通病房    2000

    達熙!達熙!你醒了嗎?朦朧中達熙看到安中根擔心的眼神,她無力的笑一笑又昏

沈沈的睡了過去。哇拉拉~噁~達熙在一陣暈眩後,吐的滿身滿床都是,安中根連忙

清理著。正在手忙腳亂時,檢驗報告送過來了!達熙的負責醫師說:目前心臟沒有被

感染,但需觀察定期一段時間,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安中根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安中根摸摸達熙的額頭:你把自己弄得全身髒兮

兮的,明天早上回家我幫你洗澡吧?奉達熙假裝什麼也沒聽到,沒有搭理他。安中根

無奈的看看她,幫達熙暫時換上乾淨的衣服,安中根:我先去研究室拿點東西,等一

下就回來了!奉達熙點點頭,安中根這才放心的離去。一出病房迎面就碰上正要來看

達熙的小白和趙雅拉:教授好!安中根難得露出些許的微笑:謝謝你們的幫忙!我先

走了!朴小白一進門,就大聲的對奉達熙說:奉~好想你喔!本來我們說好要去機場

接機,給你一個驚喜~沒想到你竟然昏倒了!現在有沒有好一點?奉達熙開心的笑

了,她點點頭:多虧有你們…..。我也很想你們唷!趙雅拉拍拍達熙的肩膀:奉,你要

快點好起來,我們等你一起奮戰。奉達熙:OK沒問題!大家FIGHTING!朴小白:哈

哈!現在才像我們的奉嗎!趙雅拉摸摸達熙消瘦的手:我們得回護理站了!還有的我

們忙得勒。有空再來看看你。

    朴小白:醫院的事不用擔心,我們都撐的住!奉達熙:謝謝你們!我一定會快快好

起來!他們和達熙揮揮手,走出了病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