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出自:
凡秀貼吧)*咦?凡秀說了什麼,讓瑤媛笑得這麼開心?

       點點星光配上華麗的水舞秀顯得更加耀眼迷人,坐在旁邊咖啡座的倆人,目不轉睛

的盯著忽高忽低水柱,底下閃爍著七彩的光芒,情不自禁的安中根迎上了奉達熙的

唇,兩舌尖輕輕的交錯,奉達熙慢慢的用溫柔的方式回吻著,直到美妙的音樂停止,

安中根的薄唇才慢慢離開,牽起奉達熙走回房間。

15F  1502房間

    安中根克制住自己,笑笑的對奉達熙說:我先去洗澡,你看看電視好了!等等再叫

你。轉身走進浴室,冷水自蓮蓬頭洩下從安中根的頭頂沖到腳跟,使他因激動而全身

的燥熱沖的一乾二淨。安中根心想:雖然已經結婚了,但一達熙現在身體情況,還不

適合懷孕,所以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形下,我要冷靜。

    這時達熙從門外走進:中根,你不是說要幫我搓背嗎?說完,她背對著安中根褪下

了浴袍,這動作把安中根剛澆熄的慾望又再度燃起,安中根硬生生的說:好,過來

吧!安中根雙手幫達熙搓著背,又必須控制自己,連達熙都感覺到他的不尋常,奉達

熙:中根,你很累嗎?我幫你搓吧?安中根又僵硬的轉過身,奉達熙很細心的從脖子

向下到脊椎尾端,來來回回的慢慢搓著,但她並不知道,安中根這時是多麼的痛苦,

安中根心中的O.S:呼呼~安中根冷靜。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突然安中根

下定決心似的轉過身:達熙,我快不行了,所以你先出….。話還沒說完,奉達熙就

主動吻上安中根的唇畔,這是他沒有預料到的。安中根將達熙抱離浴室,押到床上,

在她耳邊輕輕的說:如果要停就現在說,要不然我恐怕不能控制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