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不凡星秀)

婚後當晚
  安奉新家2330

     終於到家了!中根,我有點餓耶!!奉達熙吐吐舌頭。安中根露出無奈的表情:

這麼晚了!要我去哪裡找吃的東西?而且明天是早上
7點半的飛機到拉斯維加斯,趕

快去洗洗澡睡覺吧,明天到機場再說。


       那我去洗澡囉!接著達熙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安中根:好啦!我不會偷偷

進去,放心。奉達熙笑一笑點點頭就進去了。拉拉拉~達熙在浴室裡哼著不成調的歌

曲,浴巾?浴巾勒!我忘記拿浴巾了,怎麼辦?正當達熙在懊惱時,一陣輕快的腳步

聲,慢慢走向浴室,逼的達熙只好躲回浴缸裡,安中根開門探探頭:達熙,我要來洗

澡了喔!達熙慌張的說:可是你不是說你不會進來嗎?我還沒穿衣服耶!安中根用一

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她說:我有說不進來嗎?應該是說不偷偷進來吧?!所以我遵

守諾言,光明正大的進來啦!還有,沒穿衣服有什麼關係?我可以陪你不穿衣服阿!

語畢,安中根便脫下身上的裕袍,滑進了浴缸中。達熙臉上頓時通紅,也不知道是因

為洗澡間太熱還是
…..。安中根靠過來:要不要我幫你搓背阿?阿我要起來了!皮

膚要泡爛了呵呵呵~改天好不好?奉達熙抽起浴巾,匆匆忙忙的跑出去,留下安中根

在浴室裡傻笑
……

安中根穿好衣服走出浴室:達熙?達熙?他看到達熙已經在床上輕微的打著鼾,

他走過去躺在她旁邊,忍不住吻了吻達熙的臉龐,他感覺自己好幸福喔
…..不知不覺

安中根也漸漸進入夢鄉,在夢裡與他的達熙相會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