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出自:SBS)

 

11F   胸腔外科   0930

     安中根剛剛忙完,走到護理站看今天的行程,突然從身後傳來討厭的咳嗽聲:咳

咳!李民宇阿!!我們好像還沒吃早餐耶!你餓嗎?李民宇邪惡的看了看安中根僵

硬的背影,故意很大聲的回答朴小白:恩,
7點就起來了,到現在都還沒有進食,當

然餓囉!!安中根惡狠狠的說:要吃什麼?我去買。朴小白:阿~我就知道教授最

好了!!我要
火腿三明治和牛奶趙雅拉要….起司蛋三明治和咖啡,李民宇你

勒?李民宇:恩
….泡菜煎餅好了!!安中根:就這樣嗎?我去買,說完大步大步的

走掉了。

    這時剛好趙雅拉到護理站來,朴小白對趙雅拉說:ㄟㄟ!我們好像也對奉做過同

樣的事,對不對?就是之前在電影院碰到
….,趙雅拉:哈哈!~說起來,他們倆在

某些方面還真像。今天真是賺到了!!

    奉達熙:老闆我要…..,安中根:耶?達熙你怎麼會在這裡?奉達熙沒好氣的說:

還不都是你,要不然我也不會在這裡幫金醫生和護士買早餐!!你勒?來幫他們買

早餐?哈哈哈~原來安大教授也有這一天!!安中根:奉達熙!連你也這樣,看我

怎麼
……。奉達熙調皮的說:你還沒學乖嗎?還要在請一天他們嗎?

安中根可憐兮兮的說:可是我會忍不住耶!還是….反正現在不在醫院阿!那

…….。小姐!你的餐好了!先生,要什麼?早餐店老闆娘大聲的打斷他們,

安中根:我要一個……趁機達熙就溜出了早餐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