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然神情的安大教授)

燒肉店

     聽說,你和奉醫生求婚了。是真的嗎?李建旭喝一口酒問。安中根挑了挑眉:恩,是怎麼知道?聽誰說的?李建旭露出驚訝的表情說:難道你不知道,全醫院都在傳嗎?還有一夜未歸是到哪去了?快從實招來!。安中根心想:一定是朴小白他老兄和幾個達熙的朋友,不過我是沒有差啦!嘿嘿~。安中根清了清喉嚨說:我去找未來的岳母,徵求她的同意。後來就剛剛好在渭陵島碰到,所以就一起回來了!怎麼?不相信阿?李建旭笑笑的說:沒有啦!呵呵,恭喜你們囉!過幾天,文靜和承民就回首爾了,到時候一起吃個飯吧!也邀叔叔嬸嬸來,他們都說,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勒。

    安中根:對了!我要結婚禮物,建旭。該不會連這個都不給吧?李建旭:這麼心急喔,連日子都還沒定就和我要禮物……。鈴鈴鈴~鈴鈴鈴此時安中根的電話響了,一看原來是達熙打來的。喂?達熙阿,有什麼事嗎?恩我現在和李建旭吃飯,我等等就回去了!好那九點在研究室,掰掰。李建旭注意到安中根在講電話時,從頭到尾都是笑瞇瞇的,和以前的他真的有很大的不同…..想到這裡,不經莞爾。有什麼好事嗎?安中根用一貫的口頭禪問他。李建旭:振彪,你真的改變好多,記得你剛來韓國醫院的時後,簡直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會勃然大怒,還把奉醫生罵的那麼慘…..,可憐喔!還有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懷疑你喜歡奉醫生,所以才會常常罵我三心二意,嘿嘿….要不是我跟你說沒再和她交往;沒跟她說你們兩個真的很相配,你們也不會有現在的成果…..。安中根有點激動的說:我什麼時候吃醋了?李建旭故意說:我有說吃醋嗎?所以你承認有囉?原來如此,我們安大教授也有這種時候…..哈哈。安中根瞪了李建旭一下,自己開始生悶氣,李建旭:怎麼啦!生氣了喔?開開玩笑,別這樣….要不然我請客?安中根:唉~不用了,錢我出吧!走吧!我還有約。說完話,兩人拎著外套就往外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