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凡秀百度貼吧)

 

韓國醫院   一樓大廳   1930

    奉~好快就回來囉!我們正要去喝咖啡,要不要一起去?朴小白說。好阿!我先…..。達熙話說到一半,看到小白的臉轉為慘白,一回頭,安中根正低著頭慢慢走過來。各位,我先告辭了小白轉身就跑,留下三個在原地哈哈大笑的人。

咦?你們都在這裡,那朴再範勒?安中根問。達熙連忙轉移話題,因為再怎麼說小白總是她的好朋友:喔教授,要不要一起去喝咖啡?安中根:不用了!我還要去忙勒!恩李民宇和奉達熙報告都交了嗎?李民宇和奉達熙:是,教授。安中根:你們去喝吧!不要給我打混太久。說完,安中根偷偷投給達熙一個微笑,轉身到研究室去了。

    奉!你們怎會一起回來阿?趙雅拉喝著咖啡問。喔就剛剛好在路上遇到。達熙吞吞吐吐的說,趙雅拉和李民宇同時說:鬼才相信,隔一夜耶!你們到底幹了什麼好事?我們還有一杯咖啡的時間聽你娓娓道來!達熙一口把咖啡喝完:我一杯咖啡的時間用完了!你們慢慢聊。說完,就溜回護理室。只剩下趙雅拉和李民宇,嘰嘰喳喳的討論著。看來,韓國醫院又會度過一個不安靜的夜晚。

    喀!喀!喀!一陣敲門聲從研究室門口傳來。請進。振彪,好久不見!安中根抬頭一看,李建旭笑容滿面的站在他面前。咦?聽說你回來拉!怎麼那麼久才來和我打招呼?不是要叫我請喝酒嗎?安中根笑笑的說。我這不是來了嗎?要請喝酒是吧!!反正明天沒手術,現在去如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