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SBS)

 

             達熙媽媽從廚房端出許多小菜:安醫生,先吃點東西吧,應該還沒吃

中餐吧?安中根清了清喉嚨說:伯母,我已經和達熙
…..。鈴鈴鈴~~鈴鈴

鈴~不好意思,我去接一下電話。達熙媽媽接起電話:喂~達熙餐廳您好。

喔!達熙阿!怎麼有空打電話?呵呵,好拉
你的教授…..。美熙連忙衝去

搶電話:喔~姊要按時吃飯,好好照顧自己,就這樣先不聊了,掰掰。安中

根鬆了一口氣,還以為會被猜穿勒!!你這ㄚ頭是怎麼搞的
!!不讓我跟達熙

講話,她可是要很久才會主動打回家的
….。達熙媽媽不悅的唸著她,回頭

美熙對中根比了一個
OK的手勢。


       安中根深呼吸便說:伯母,我已經和達熙求婚了!是來請您答應的。中

根看著已經傻掉的達熙媽媽,又用更誠懇的語氣說道:我知道自己家世不

好,又是個孤兒。但我確定會給達熙幸福,我可以向您保證。達熙的媽媽看

著安中根回想,上次幫達熙動手術中間,安中根很緊張的跑出來,央求一定

要幫達熙裝機械辦膜,不然第三次開胸是很危險的,她自己那時完全沒注意

到,安中根緊張的神情,跟對別的病患有太大的差異。後來達熙生氣,下定

決心不回韓國醫院,留在渭陵島,第二天就看到安中根追著奉達熙,執意要

和她去買菜。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達熙媽媽打量著眼前的安中根說:讓我考慮看看,今晚就睡這裡吧!有

個空房間,
謝謝您! 安中根知道似乎有點希望。

韓國醫院    10  達熙的秘密基地   2300

    裡應該改成…..。鈴鈴鈴,喂!是中根嗎?從電話那頭傳出,好像揮別

已久安中根溫柔的聲音
:達熙,還沒睡嗎??記得要吃藥喔,快點去睡吧!

我等等就去睡,正在寫報告!安教授,很快就會完成了。達熙笑嘻嘻的說。

滿認真的,我後天就回來了,不要太想我喔~每天會打電話給你,先這樣,

掰掰。安中根正要掛電話,奉達熙就說:中根,我明天休假,所以想去看看

我媽媽,報告我晚上就會完成,恩,掰掰。喂喂!!達熙!達熙!唉呦,怎

麼辦阿??安中根懊惱的敲著自己的頭,他趕緊跑到奉美熙的房門口急促的


敲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