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忘記從哪抓下來,謝謝提供)

       我跟很多人一樣,從奉劇開始喜歡凡秀大叔。其實當初會看奉劇是非

常偶然的,就因為一個可笑的理由—找不到好看的電視。雖然剛開始覺

得,男主角不高也不怎麼帥又對女主角兇不拉機的,看了好討厭,所以比

較喜歡李建旭,套安中根講的話就是:每天都向從雜誌繃出來一樣,體貼

又體面的人。
     
        後來發現安中根有著可憐的過去,才會產生自我保護心裡,才使我驚

覺到,他對奉達熙的關心,是用罵的,連最後要邀她去看電影,都是用命

令句,他太怕被拒絕,他根本不敢聽別人的回答。在他冷俊的外表下,有

著一顆脆弱的心。
       
       安中跟也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我覺得其他人說他驕傲、自以為

是,也不完全是對的,因為他拉不下臉,其實也會很後悔。就如:殺人犯

事件,他很自責,因為是李建旭拜託他,先救小孩。為了故意不給李建旭

面子 ,所以不甩他,就進開刀房,把殺人犯救活了!小孩卻因血不夠,而

死亡。後來奉達熙在給殺人犯換藥時,又被剪刀刺傷,造成後來心內膜炎

的感染,就如同安中根說的:殺人犯如果從小像你一樣在正常家庭長大,

就不會這樣了!因為你是李建旭!!
為什麼你是李建旭?小時候的創傷,

造成安中根不平衡的心理,他其實從來沒有討厭過李建旭,只是氣他為什

麼沒有認出他來。安中跟自己可是開學第一天,遠遠看出他是誰了!!安

中根在十七集時對李建旭說:在一百公尺外就認出你了,一看到你我的

心就蹦蹦跳,想如果你認出我,會和我打招呼嗎?我可以問爸媽都還好

嗎?
可是五十公尺、十公尺、五公尺、一公尺就這樣擦身而過,你都沒有

看出來!後來在醫學院,有人可以去滑雪、去旅行、談戀愛,就輕輕鬆鬆

第二名畢業!而有人K書K到都要流鼻血了,才能拿到獎學金M,繼續讀書

多讓人鼻酸的一番話阿!
       
       安中根其實也不是都沒再改變,他把趙文靜的聽進去了『讓自己愛的

人痛苦,所有都會反射回來。』自從趙文靜的這句話,他開始學著對奉達

熙好一點,而奉達熙也慢慢發現自己喜歡安中根。有人說:他們兩個的相

處模式,早就像情侶了!一個生氣,另一個就擔心;一個人心煩,另一個

就去哄他;一個人不舒服,另一個人就乾著急。
      
       我發現,在裡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就是朴再範。其實,他是一

個心思很細膩的人,安中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他都看在眼裡,他也

是最早知道安中根喜歡奉達熙的。
      
            就這樣,我愛上了安中根,他是一個不怎麼帥,

卻充滿魅力的人,就像李凡秀一樣!
(精彩劇照)↓


(安中根偷偷的笑,就像害羞的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