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出自:http://tw.cyworld.com/club/clubmain.php?clubid=209000002518

韓國醫院  11F胸腔外科  08:30
     早安阿!奉達熙開心的和大家打招呼,全部的人都用一種曖昧的眼神看著奉達熙,小白賊賊的問:奉~有什麼好消息嗎?看你開心的跟什麼似的。達熙心虛的說:阿!~沒有阿。哈哈。教授早安。開始吧!趁大夥不注意,投給達熙一個大大微笑。用唇型告訴她,下班以後到他的研究室。此時,達熙心裡的甜蜜久久無法散去……。這些小眼神,又怎能逃過八卦小組的眼睛勒!!
    奉達熙和安中根一走,李民宇朴小白和金玄彬馬上聚在一起。ㄟㄟ ,你們知道嗎?昨天我和奧莉微去東大門逛街,看到安教授很柔情的看著奉,然後拿出一個裝戒指的盒子耶!小白興奮的說。阿!!真的喔~朴醫生,你沒看錯吧!真的完全沒法想像,安教授也有浪漫的時候~嘖嘖~真是驚訝。金玄彬不可思議的說。噓~不可以說喔,小白懇求:如果發現是我,安教授一定會殺了我,到時候
你們就幫我收屍吧!OK  OK啦~~保密。金玄彬李民宇才保證完,沒想到全被旁邊的護士聽到了,不到中午,全醫院就傳的沸沸揚揚 。
    咦?大家怎麼都怪怪的 ,我臉上有東西嗎?達熙邊走邊想,算了!快去找中根吧!不知道他又再打什麼鬼主意。
13F  安中根研究室
    摳!摳~摳!  請進。達熙整整衣服、深呼吸便進去了。喔!!我的寶貝,怎麼那麼久。安中根在還沒關門前,就忍不住抱著奉達熙,好像她會逃走一樣,達熙又好氣又好笑的說:等一下啦!!吼吼~很心急耶,我又不會跑掉,會一輩子待在你身邊。 安中根聽了,心裡真是感動萬分,就忘情的用唇堵住了達熙的嘴,兩人久久不能自己……。過了三分鐘,安中根才依依不捨的把氣喘吁吁的達熙放開。不請我進去嗎??達熙調皮的問。喔!當然,老婆請進。這句話聽的達熙臉上一陣紅潤。看在安中根眼裡,真想一口咬下去!
    達熙阿,過兩天有個研討會得去外島開會,要三天才回來,給我待在醫院,好好的寫你的報告 ,知道嗎?其實安中根哪是要開什麼研討會,他計畫去渭陵島,拜訪未來的丈母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