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院  醫院護理站   2100

朴小白和趙雅拉才剛結束手術,才到護理站便攤在旋轉椅上。小白抱怨著:在手術房待了八個多小時全身酸痛,如果現在有咖啡喝該有多好,對不對阿奉?邊說邊斜眼著奉達熙。去幫我買個咖啡嗎!!奉~  就在奉達熙要起身的同時,朴小白突然感到一個殺人的眼光從旁邊射來,阿阿阿!安教授您好,ㄜ~我正要去買咖啡。說完就強拖著趙雅拉,跑出護理站。李民宇  奉達熙跟我到研究室,安中根不悅的說。

13F 安中根研究室

    一進門,兩人昨天交的報告已經被強塞回他們的手上。你們寫的這是什麼東西阿!先不管文句通不通順,就連重點也沒寫到,搞什麼??三個月時間,用來混阿!!這樣讓指導教授很沒面子 ,知不知道阿!會去給我重寫,一個星期後交回。安中根咆哮。李民宇碎碎唸著:真是公私分明,女朋友都罵。小小聲的在說什麼阿!安中狐疑的問。李民宇和奉達熙趕緊說:謝謝教授,教授晚安。就跑出研究室。  辛苦了!!奉達熙和李民宇互相道晚安後,就分頭回到寢室了。

呼~洗個澡真舒服。達熙一進房門就和剛從浴室出來的趙雅拉撞個滿懷,阿呀呀,咦?奉回來啦!!被教授罵囉??怎麼嘴巴嘟成那樣?趙雅拉問。奉達熙嘆一口氣說:就是前幾個月教授叫我們寫的報告,被退回來了阿!~!好煩喔!

沒事啦!!我跟你打賭,安教授再過幾分鐘就會打電話給你或出現在你面前,拜託,他這個人很公私分明…..趙雅拉還沒說完,就聽到急促的敲門聲。打開門,還真的是安中根耶。奉~和教授出去約會早點回來,我一個人睡覺會怕怕,知道嗎?趙雅拉還不忘逗一下奉達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