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出自凡秀中文網)

1/30自由時報

李凡秀來台近10天沒有機會啖台灣美食,昨天受訪時吃了小籠包讚不絕口。
(記者翁家祥攝)

記者翁家祥/專訪

李凡秀來台出外景拍韓劇「On Air」日也操夜也操,來台近10天跟著劇組到處奔波,
昨天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終於有機會大啖小籠包與紅豆鬆餅,他套用舒淇教過他的華語
直說:「真好吃」

SBS韓劇「On Air」拍攝因氣候再度延遲,李凡秀跟著劇組徹夜拍戲到天明,昨天早上
7點多才從日月潭出發北上,中午12點才抵達下榻的圓山飯店,睡眼惺忪的李凡秀說:
「大家為了趕戲都拼了,沒睡覺也無所謂。」

拍電影與舒淇結為好友

談到這次來台拍戲,李凡秀說感到很親切,特別是去年拍電影「我的老婆是老大3」時
與舒淇結為好友,他知道舒淇是台灣人,他笑說:「舒淇教過我許多華語,我學了很久
還不會,氣得她不太想教我。」

即使李凡秀位居一線男星地位,三不五時仍樂於屈居「綠葉」客串演出,他在金亞中主
演的「醜女大翻身」中飾演計程車司機不到5分鐘的戲最令觀眾難忘。李凡秀說:「我
不在乎戲份,只在乎角色,如果朋友需要我,友情跨刀在所不辭。」

有機會想來台灣旅行

李凡秀堪稱是南韓少數硬底子年輕演員,他在緯來韓劇「開朗醫師奉達熙」中飾演外科
醫師,台詞不多全憑著眼神與熟練的肢體動作,這次在「On Air」中飾演經紀人,他
說:「比較輕鬆些,因為平常跟經紀人、編劇朝夕相處一起工作,平常就有觀察他們,
所以演來駕輕就熟。

訪談最後,李凡秀說這次來台拍戲感觸很多,特別是台灣粉絲相當熱情,讓他感動萬
分,自己一定更加努力拍好戲,有機會還想再來台灣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